繁體中文 
sale_title  5Cgo 8550042689 斯諾B7 nano touch iphone4/4S/5 音箱音響 供IPHONE 等充電 SHM55100



sale_left 定價 sale_right NT $1400元
sale_left 售價 sale_right NT $1190元


 

連接IPHONE/IPHONE4S/5手機蘋果的各個型號充電+收音機+鬧鍾+大屏幕時間顯示(夜光時間明亮度可調節)+IPOD充電+遙控

産品功能:

本産品是壹個主要應用在床頭的IPOHONE/IPOD充電鬧鍾小型音響

1.內置數字調諧FM收音機;

2.具備IPOD接口,可作爲IPOD外接音箱及爲其充電

3.具備壹個3.5mmAUX輸入,方便接入其它音源如筆記本電腦,台式電腦等。

4.可通過“MODE”鍵去選擇播放音源,默認音源爲I Pod。

官方標配:220V變壓器+音頻線+遙控器+紐扣電池+說明書+各種IPOD配套底座和IPHONE手機底座

機器尺寸:110X110X64mm(就和光盤直徑壹樣大)

功能詳細介紹:
産品型號:V6
1、PLL電子調節FM收音機功能:
.接收頻率87.5-108MHz,步進0.1MHz。
. 15個電台記憶功能。配置FM外接天線。
2、iPod/iPhone功能:
.可連接iPod/iPhone設備進行音樂播放,並支持iPod/iPhone下壹曲、上壹曲、暫停/播放、快進、快退、菜單控制等。
. iPod/iPhone在播放時、在關機狀態、FM狀態、AUX狀態都可通過音箱自動給iPod/iPhone充電。
. iPod/iPhone版本支持:ipod/iPhone 3G/iPhone 3GS/iPod Video, iPod Mini, iPod Nano1/Nano2/Nano3, iPod Class, iPod Touch 等
3、AUX功能:
.外接音頻輸入,可連接MP3、MP4、PC輸出、PDA,電腦等設備。
4、LCD時鍾顯示功能:12H/24H可設置。
5、鬧鍾功能:
.雙鬧鍾設置,
.鬧鍾音樂可設置成本機自帶鈴聲、FM收音機、iPod/iPhone音樂播放。
6、SLEEP睡眠功能(自動關機功能)
7、 SNOOZE貪睡功能:間隔5分鍾響壹次,共3次。
8、有MUTE功能。
9、全狀態LCD顯示。
10、全功能遙控功能。
産品參數:
1、功放輸出功率:3+3W,2.0立體聲喇叭。
2、頻率響應:60-20KHz
3、喇叭阻抗:3歐姆*2PCS。
4、信噪比:FM 45dB iPod/iPhone 80dB AUX input 80dB
5、電源輸入:AC輸入100-240V /50-60Hz,DC輸出 5V/1.5A變壓器。
 

1 産品簡介
1.1音頻播放
1.1.1本産品是壹個主要應用在床頭的小型音響裝置;
1.1.2本産品內置數字調諧FM收音機;
1.1.3本産品具備IPOD接口,可作爲IPOD外接音箱及爲其充電
1.1.4本産品具備壹個3.5mmAUX輸入,方便接入其它音源如NOTBOOK,ZUNE等。
1.1.5本産品可通過“MODE”鍵去選擇播放音源,默認音源爲I Pod。
1.2鬧鍾和時間功能
1.2.1有時鍾顯示,並可選擇12/24小時制顯示.
1.2.3具有鬧鍾功能.
1.2.3.1可在同壹天設置兩個鬧鍾,鬧鍾“1”爲天天鬧,鬧鍾“2”爲當天鬧。
1.2.3.3每個鬧鍾均可選擇I Pod、FM、AUX作爲鬧鈴,但默認音源爲I Pod。
1.2.3.4鬧鍾時LCD背光點亮,同時對應的鬧鍾符號閃爍。
1.3顯示
本機正面有壹個大型STN液晶顯示屏,可顯示時間、鬧鍾、音源、FM頻道和頻率、音量、SNOOZE和SLEEP。
1.4音頻性能
1.4.1功放輸出功率:2W+2W(THD1%)
1.4.2功放頻率響應:20-20Khz
1.5電源供應
本機配備外接電源適配器,規格爲Input 90-240V,output:9V1A,另內置壹個3V150mA
2按鍵介紹
2.1“SNOOZE”鍵
在鬧鈴時按此鍵可暫停鬧鈴10分鍾後重新鬧
2.2“play/pause”鍵,
2.2.1IPod播放狀態下,按此鍵壹次暫停播放,再按壹次恢複播放。
2.2.2在FM狀態下,按此鍵壹次靜音,再按壹次恢複播音,長按進入FM自動搜台。
2.2.4,AUX狀態下,按壹次爲靜音,再按壹次爲恢複播音。
2.3“MODE”鍵
在開機狀態下,按此鍵可依次選擇IPOD、FM、AUX音源。
2.4音量“+”鍵
2.4.1在播放狀態下,按此鍵可增加音量。
2.4.2在設置鬧鍾時可調整鬧鍾的時間和鬧鈴的音量,可切換鬧鍾“ON”/“OFF”狀態顯示。
2.4.3在設置時間時可調整數值。
2.5音量“-”鍵
2.5.1在播放狀態下,按此鍵減少音量。
2.5.2在設置鬧鍾時可調整鬧鈴的時間和鬧鈴的音量。
2.5.3在設置時間時可調整數值
2.6“set”鍵
2.6.1在開機狀態下,長按此鍵(大于3秒鍾)可進入時間和鬧鍾設置。
2.6.2在時間,鬧鍾的設置狀態下,短按此鍵可確認每壹項的設置,快速按2下可跳至下壹項設置(如“鬧中1”當前的狀態爲“OFF”,則短按壹下就可跳至“鬧鍾2”設置,長按可退出設置。)
2.7“上壹曲”鍵
2.7.1在I Pod播放狀態下,按此鍵播放上壹曲。
2.7.2在FM狀態下,按此鍵向上調整頻道,手動調台時可向上調整頻率。
2.7.3在時間設置狀態下,快速按?思?2下可切換時間顯示制式。
2.8“下壹曲”鍵
2.8.1在I Pod播放狀態下,按此鍵播放下壹曲。
2.8.2在FM狀態下,按此鍵向下調頻道,手動調台時可向下調整頻率。
2.9“SLEEP”鍵
在開機的狀態下,按壹次此鍵啓動SLEEP功能,同時連續按該鍵可調整SLEEP的時間,每按壹下已15分鍾遞增,最高爲60分鍾;如3秒鍾內不再按該鍵,則系統自動退出SLEEP設置,而SLEEP的時間爲最後顯示的時間,如最後顯示的時間爲“00”,則退出後SLEEP功能關閉。
2.10 ON/OFF鍵
2.10.1在關機狀態下按壹下此鍵開機,再按壹下關機。
2.10.2在鬧鍾的時候下按壹下此鍵停止鬧鍾並關機。
3功能操作及顯示。
3.1初始狀態顯示
3.1.1本機通電初始狀態(即關機狀態)顯示爲:時間顯示和鬧鍾裝態顯示。對于音量顯示區、音源顯示區、FM頻道區、頻率顯示區等不顯示。

3.1.2開機

在通電的狀態下按壹下“ON/OFF鍵開機,並進入I Pod音樂播放狀態,此時LCD除了顯示初始狀態時的內容外還顯示I Pod以及音量狀態,同時背光點亮,如無其它按鍵操作,背光點亮1分鍾後關閉

3.2選擇音源

按MODE鍵即可選擇I Pod、FM、AUX音源播放,默認爲I Pod。音源顯示區相應內容點亮。

3.3 I Pod播放

3.3.1如音源選擇爲I Pod,則按壹下播放鍵即可播放存儲在I Pod裏面的音樂。

3.3.2選擇曲目

在I Pod的播放狀態下,按上壹曲或下壹曲可改變當前播放曲目

3.4 FM收音機

3.4.1設置頻道及自動搜台

在FM狀態下,長按壹下播放鍵,進入FM電台自動搜索,並將搜到的電台頻率存入相應頻道內。初始爲1頻道,頻率從87.50Mhz以0.05M步進搜台,當有節目時,停頓1秒,顯示當前頻率,然後頻道升至2繼續往上搜台,?源死嗤啤K煙ㄍ歐蝦米遠禱厥仗?1頻道的電台。

3.4.2手動調整頻率

在FM狀態下,長按“SNOOZE”鍵3秒鍾進入手動調整頻率,(此時顯示頻率區最後的“5”字閃爍,再按“上壹曲”或“下壹曲”鍵調整頻率,每按壹下“上壹曲”或“下壹曲””鍵,頻率向上或向下調整0.05M,如超過5秒鍾沒按該兩個鍵,則自動退出手動調整頻率。

3.4.3頻道選擇

在FM狀態下,按“上壹曲”或“下壹曲”鍵可選擇收聽當前所存儲的任壹頻道,

3.4.4頻道記憶

退出FM收聽時自動記憶最後壹次收聽的頻道,下壹次開啓FM時自動收聽該頻道。


3.5音量調節

在音樂播放狀態下,按音量“+”鍵可調整音量,音量顯示條相應變化。初始音量值爲30%。
 

3.6時間及鬧鍾設置
 

3.6.1進入設置狀態

在開機的狀態下長按“SET”鍵3秒進入設置狀態,系統默認先設置時間。

3.6.2時間設置。

3.6.2.1時間顯?局剖繳柚?

在進入時間設置時,“AM”閃爍,

如要用12小時制顯示,則按“set”鍵選擇“AM”,或按“VOL+”鍵切換“PM”閃爍,再按“set”鍵選擇“PM”。

若要用24小時制顯示,則連續按2下“下壹曲”鍵,此時“AM”、“PM”都不顯示,此時時間顯示區的小時顯示區閃爍。

3.6.2.2調整時間數值

在時間顯示制式選定後,時間顯示區的小時顯示區閃爍,按“VOL+”或“VOL-”鍵調整數值,然後按“set”鍵確認,同時分鍾閃爍,然後按以上同樣的方法設置分鍾顯示區的數值。在時間設置OK後長按“set”鍵退出設置返回進入設置前的狀態;也可以快速按2下“set”鍵進入鬧鍾設置(此時“鬧鍾1”符號閃爍)。

3.6.3.設置鬧鍾

3.6.3.1鬧鍾開啓和關閉

在時間設置OK後快速按2下“set”進入鬧鍾設置,此時“鬧鍾1”閃爍,此時時間顯示區顯示“OFF”或“ON”,按“VOL+”鍵可切換“ON”/“OFF”閃爍;在“ON”或“OFF”閃爍的時候按“set”鍵可設置鬧鍾開啓或關閉(“ON”爲開啓,“OFF”爲關閉。)

3.6.3.2鬧鍾時間制式選擇

鬧鍾開啓或進入重設狀態後,如系統的時間顯示制式爲24小時制,則鬧鍾時間制式默認其制式,不用設置該項,可直接進入時間設置,此時時間顯示區的小時顯示區閃爍字區閃爍。如系統的時間顯示的制式爲12小時制,則鬧鍾開啓或進入重設後,“AM”閃爍(按“VOL+”鍵可切換“AM”和“PM”閃爍),然後按“set”鍵確認。

3.6.3.3鬧鍾時間設置
鬧鍾時間的設置方法與以上的時間設置方法相同。

3.6.3.4鬧鍾音源和鬧鈴音量設置
在鬧鍾時間設置OK後,I Pod閃爍(可按“VOL+”鍵切換I Pod、FM、AUX閃爍),然後按“set”確認(如選擇FM時自動默認FM最後壹次收聽的頻道)。在鬧鍾音源確認後,音量顯示欄閃爍,此時可按音量“+”、“-”鍵調整鬧鈴的音量,然後按“set”鍵確認(返回“鬧鍾1”開啓界面)。此時快速按2下“set”進入“鬧鍾2”設置,或長按“set”鍵退出設置。
産品尺寸:110*110*64mm
産品重量:250g
注:如鬧鍾的音源爲IPOD時,則鬧鍾起鬧前IPOD必須爲暫停狀態。

 

★會員中心   TOP   ←上頁   →下頁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