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sale_title  5Cgo 18213432153 迷你飲水機+淨水器 / 淨水桶 /可加熱直飲水 (插220V電) P004000



sale_left 定價 sale_right NT $1990元
sale_left 售價 sale_right NT $1790元


 

迷你飲水機+淨水器 套裝,直接加入自來水,可加熱,經濟實惠,省去了來回搬運桶裝水的煩惱,放在辦公桌、廚台、床頭櫃上皆可

特別注明:
此款是迷你型,普通的大桶不可以使用,望各位朋友注意!!!!!!!
圓形綠色迷你型飲水機+淨水器套裝,小巧玲瓏,超級可愛,經濟實用又不占地方。



本套裝使用迷你淨水桶,可以直接加入自來水,濾芯採用活性碳,礦化石,交換樹脂,陶瓷片四重過濾,能過濾水中雜物。新的濾芯剛開始清洗時流出的水是黑色的,這是裡面活性碳的微粒,是正常現象,初次使用前請先把濾芯放在水龍頭下面用力沖洗,然後用力搖晃搖晃,再沖洗再搖晃,如此反復幾次,裝好後將淨水器加了水放掉幾次後,即可放心飲用。

飲水機尺寸:直徑210mm,高度300mm;
飲水機功率:420W
淨水器尺寸:直徑200mm,高度270mm,
飲水機+淨水器總高度550mm左右。
淨水器容量:2500CC (約8杯水)
飲水機加熱溫度85-95度,水加熱後自動保溫

注意事項:
首次使用前一定要先打開熱水龍頭,等有水流出後方可通電加熱,若發現不出水,那是裡面的空氣沒有出來,先把熱水龍頭上的手柄按到底,使它保持處於打開狀態,然後輕輕搖晃搖晃機器,等一會兒,等裡面的空氣出來了就可以了。可重複操作,直到有水流出。各人操作不同,有的會很快就出水了,但也有可能時間長一些才有水出來,這都是正常的。剛開始水會小一些,用用就好了。

切不可幹燒,否則很容易燒壞。
淨水器安裝後若發現飲水機下面有漏水現象,那就是淨水器的浮閥沒有調節好,解決方法:
首先,確認一下浮閥上的 2 個小墊圈,一個放在桶的裡面,一個放在桶的外面,然後擰緊。桶外面的小墊圈不放可以,但桶裡面的一定要放好。

然後,一隻手拿桶,另一隻手把浮閥往上托起,從側面的小孔裡看一下,裡面的乳白色尖頭是否可以緊抵住出水口,手放下則自然下落,離開出水口,若不是,請調節螺栓的長度(乳白色尖頭的下端就是螺紋,擰在倒扣著的半杯形浮閥的中間部位,可以調節),直到在用手托起浮閥時尖頭可以緊抵住出水口,多試幾次,找到一個合適的點就可以了。

另;淨水器的容量只是下桶體的容量,上桶體是沒有容量的,水加得過多,就會從桶中間的白圈部位溢出,此屬正常現象,所有此種類型的淨水器都是如此。因經常有客戶問起,故作此說明。

★會員中心   TOP   ←上頁   →下頁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