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sale_title  5Cgo 家用簡易 DT-1130 電磁輻射測試儀 防輻射檢測儀 家用電器輻射測量儀 AGL54000



sale_left 定價 sale_right NT $590元
sale_left 售價 sale_right NT $499元


 

 

 

此産品測試數值只是參考作用,做不了精確測量數值。測量出來數據大小表示輻射影響大小。輻射並沒有什麽安全值,只要有輻射就說明有影響,並不是輻射小了就沒影響了。

技術指標:
尺 寸:132mm(長)X 69mm(寬)X 29mm(高)
重 量:190克
讀數顯示:三位半液晶顯示屏,最大讀數1999
測試頻寬:50HZ-2000MHZ
取樣時間:約0.4秒
工作電壓:9V
電池型號:6F22 9V


簡易設備可以滿足普通家庭使用,但作爲專業檢測儀器用尚有不足(請不要以專業級機器做比較)。此設備用手碰或振動會有時會有響聲,不影響測量,絕對保證對良品。有的客戶拿到貨後測量結果顯示爲0,那是因爲測量對象接地屏蔽,可以拿到別的地方測試一下,如果顯示的話那就沒有問題的。出貨之前都會檢測。











産品特點:
1.操作簡單、能快速的測量出家電,電線和工業設備周圍的電磁輻射強度。
2.測試頻段寬。
3.數值對比性明顯,適合輻射産品效果的測量演示,及個人對輻射的了解。
4.設計符合CE。
5.物超所值、攜帶方便。
6.本儀器測手機性能很穩定,不會像市場上有些儀器測試手機時出現壹開始有數值然後慢慢歸零的情況。7.同等的價位享受不同的測量質量,朋友們不必再爲找不到性能可靠的電磁輻射測試儀而發愁了。

測量程序:
1.按下電源開關,對准待測電器准備測量
2.手持儀器慢慢接近待測物體,直到與其接觸,越靠近待測物體電磁輻射值越大。注:高壓物體遠距離測量即可。
3.測理過程中試著改變儀器角度,已達到最佳測量效果。
4.如果在測量過程中關閉所物體的電源,儀器讀書應該回複零狀態,除非有其他幹擾。

關于電池:
1.當儀器測試數據變小或不報警時,表示電量不足,請及時更換電池 。
2.儀器不用需存放時要卸下電池.


相關答疑:

輻射的原理
輻射的原理是電流産生磁場,磁場産生電場
電場再産生磁場這樣無限循環的,它的來源是電流,所以只要有電流就有輻射.

有些液晶屏,筆記本電腦爲啥檢測不到輻射
因爲筆記本電腦使用的是LCD顯示屏是液晶屏的,液晶屏的發光不是靠電子束轟擊熒光屏,沒有普通顯示器的高壓線圈它的輻射很低。所以檢測儀檢測不到.傳統顯示器的顯示材料是熒光粉,通過電子束撞擊熒光粉而顯示,電子束在打到熒光粉上的壹刹那間會産生強大的電磁輻射.

爲啥有些電腦、電器、手機等檢測不到輻射
1.有些廠家在産品設計時做有輻射屏蔽技術,2.有些國外進口電器本身帶有自動消除輻射電子電路,釋放輻射標准達到國家輻射安全標准.3.據我們目前檢測,有些國外品牌手機的輻射相對與國産手機的輻射要小些.

爲啥檢測不到C網手機的輻射
C網發射信號是連續性的。G網發射信號是波動性的,所以C網手機的輻射基本達到安全範圍。該檢測儀檢測不到

爲啥電器有時能檢測到有時檢測不到呢
影響檢測效果的原因有多方面1.電流:電源電流的強弱也會影響檢測效果.2.氣候:天氣幹燥時很容易産生靜電,靜電看不見又摸不著,附著于物體表面,在與其他物體互相作用時才會釋放能量。當人感覺到電擊時,人身上的靜電電壓已超過2000伏;當看到放電火花時,身上的靜電已經超過3000伏,這時手指會有針刺般的痛感;當聽到放電的“劈啪”聲音時,身上的靜電已高達7000-8000伏。這樣平時檢測沒有輻射的電器可能也會反應有輻射的。

爲啥檢測不到真正接地線的電器
真正接地線的電器它的大部分的輻射已通過接地裝置把輻射導入大地,所以電器的輻射值基本達到安全範圍.

當我們能檢測家裏的電源線或部分電器,而其它的電器或電腦檢測不到的話,說明其它産品輻射已達到安全範圍內。


溫馨提示:

1.該系列檢測儀是比較專業的檢測工具,請拍之前壹定要看清相關介紹和答疑。

2.因爲輻射受電流強弱、信號、靜電等多方面的影響.檢測的數字是不能保證固定不變的。

3.檢測儀在發出前都是經過測試的。如因非質量問題原因而要求退貨,我們壹概不接受。有不清楚的請您購買前先咨詢,以免産生不必要的糾紛,謝謝配合
 

 

 

★會員中心   TOP   ←上頁   →下頁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