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sale_title  5Cgo 華裕SW-95 家用全自動兒童小蛋糕機 電餅鐺烤麵包早餐機 ( 插220V電) C08000



sale_left 定價 sale_right NT $888元
sale_left 售價 sale_right NT $799元


 

 


 

5Cgo 【批發】華裕SW-95 家用全自動兒童小蛋糕機 電餅鐺烤麵包早餐機240V C08000


寶貝參數
產品型號:SW-95
顏色:金黃色
產品尺寸:272*120*216mm
額定功率:640W-850W
額定電壓:240V


操作注意:
1.只能用鈍的塑料或木質器具來夾持蛋糕,不要使用尖的或金屬器具,以免破壞不黏表層。
2.雞蛋糕粉可于食品(或西點)材料行、各大賣場及部分超級市場,即可買到。
3.也可依個人喜好,自行製作雞蛋糕粉,參考材料有:低筋麵粉、糧粉、泡打粉、奶粉、香料。
安全措施:
閱讀說明書
不要接觸熱的表面,僅使用把手或旋鈕
防止靜電,勿把電線或插頭或整個電氣至於水中或其他液體中
使用時兒童勿觸及
請無帶電清潔
請勿用尖銳物體擦拭任何表面
電線或插頭損壞時請勿使用,請專業人員修理
請用製造商允許的配件
僅限室內使用
线掛在桌子邊緣或角落或靠近熱的表面
請勿靠近燃燒體
僅限家庭使用

藍莓蛋糕製作詳細過程

流程:(真的好簡單呢~,我就多說幾句小tips吧)
1,軟化黃油。將黃油從冰箱取出後先在空氣中靜置,待變軟後,切成小塊,加糖,手動打發。
2,將雞蛋打勻後,加入軟化的黃油裡,攪拌均勻。
3,將麵粉用篩子篩進雞蛋,黃油糊裡,再攪拌均勻。
4,加入牛奶,拌勻。
5,將新鮮的藍莓倒入打發的雞蛋,黃油糊裡,可以切碎,也可以保持原狀。

❤黃油切小塊

❤加入糖打發

❤打散雞蛋

❤加入黃油糊中

❤充分攪勻

❤篩入麵粉

❤充分拌勻

❤加入牛奶調整整個麵糊的幹濕狀態

❤加入新鮮藍莓
加了藍莓更加的營養又好吃。記得嘛?我上次說啦,藍莓是頂頂好的天然抗氧化美容水果啦。為自己肥肉有犯罪感的同時,也對自己說,我們吃了能美容呢!

 
 

 

 

 

★會員中心   TOP   ←上頁   →下頁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