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sale_title  5Cgo 523028731894 按壓式油瓶計量油壺油瓶醋壺可計量健康玻璃油瓶玻璃醬油瓶 550g P62000



sale_left 定價 sale_right NT $400元
sale_left 售價 sale_right NT $350元


 

產品特點

【產品介紹】 可計量健康調料瓶
世界衛生組織發佈的標準,每人每天食用油最佳攝入量為25克。根據相關部門調查,城市居民中平均每天攝入脂肪量高達85.5克,這其中竟有一多半(44克)是通過食用油攝入的,脂肪攝入量明顯偏高。過量的食用油攝入會給人們的健康帶來很大的威脅,不僅會引發肥胖症、高血壓、糖尿病、冠心病、高血脂等,目前有眾多營養專家研究,食用油攝入過量是引發癌症的一個主要原因。精確用油,健康用油,目前已成為現代優質生活的一個重要衡量標準。
熱愛生活的設計師,為大家呈現一款口部不掛油,能吸回最後一滴。透明的頂蓋設計,簡介、時尚,更吸引人的是可以防塵。投入市場後,受到大家一致的好評!所以熱愛生活的你,趕緊出手吧!我們還有很多漂亮的圖案,可供選擇。
【品名介紹】出口歐美【可計量 健康油瓶】帶刻度一按出油
【產品重量】550克
【產地】中國
【规格】1只油瓶(禮盒裝,送禮也體面哦)
【容量】500ml
【單品尺寸】大號(500ml)長80 x 寬80 x 高285(單位:mm)
【彩盒尺寸】長82 x 寬82 x 高287(單位:mm)
【材質】玻璃+樹脂
【包裝方式】彩盒包裝
【配件組成】1只玻璃瓶 可計量蓋子1個。
【使用方式】
時尚設計,潔淨的玻璃瓶身配上可計量的蓋子,實用健康。
功能特點:可計量油量,健康用油。不滴漏、不掛壁。玻璃瓶身,不產生異味。經典的歐美家居風格器皿。
【適合場景】廚房、客廳、野餐燒烤等,您可盡享食品新鮮美味,在家中、室外隨時隨地即可引爆您的味蕾
北歐風格的可計量健康油瓶,設計精良,只要輕輕按一下油瓶中部的矽 膠按鈕,油就可以進入瓶子上部的測量管,讓您輕鬆掌握用油量,健康隨 食隨意!~這款健康計量油瓶設計緊湊合理,外觀優雅,獨特的量杯設計, 可幫助你隨時隨地輕鬆掌握用油量,適合於裝油或是醋,只需要動一動拇 指,油量隨時掌握。具有良好的密封性,可放置在冰箱或是櫥櫃內,清洗 簡單,可反復使用,保持環境並可回收。
【描述】北歐風格的可計量健康油瓶,設計精良,只要輕輕按一下油瓶中的矽膠按鈕,油就可以進入瓶子上部的測量管,讓您輕鬆掌握用油量,健康隨食隨意!
顏色:銀灰色 紅色(下標請注明顏色哦,否則隨機出貨!)

★會員中心   TOP   ←上頁   →下頁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