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sale_title  5Cgo 524428171808 電子量勺秤 0.1g-300g 廚房勺子秤廚房稱奶粉秤/調料秤/計量秤 P53000



sale_left 定價 sale_right NT $600元
sale_left 售價 sale_right NT $480元


 

規格參數:

量程:300g
精度:0.1g
誤差≤±0.3克
單位:g oz ct gn
LCD顯示:4位元LCD顯示

電源:2粒7號電池(隨機配送)
外型尺寸:232*50*27MM
秤盤大小:255*85*30MM
單機重量:66g
貨號:
17463120166

TARE開關機+去皮功能 MODE單位轉換功能,HOLD數位鎖定功能。
產品詳情
勺子秤,是國外非常暢銷的產品,主要用於稱嬰兒奶粉,糖,調料,茶葉等粉類物質.
提示:使用時單手握住把手持平,如有數位顯示按下TARE鍵歸零,另一隻手把要稱量的物品放入勺中
★如何使用
●開/關
1)按”TARE”鍵開啟,顯示穩定後系統自動歸零,那麼就可以正常稱重了。
2)按“TARE"鍵2秒後電源關閉。
3)測量完成後,數值在持續60秒沒有改變時,,系統將自動關閉。
●零位跟蹤
1)如果打開後它不顯示“0”,按“TARE”按鈕可以了.這時你可以將測量對象放在勺子裏。
2)當測量對象需要容器時,首先要將容器放在勺子上,這時顯示的是容器的重量,再按下“TARE”按鈕,它將默認容器值為“0”,就可對測量物件進行測量。如不用容器時,請按"TARE”按鈕就可以恢復正常的工作狀態。
●單位
在一般情況下,依次按“MODE”按鈕時,它就會顯示出各種重量單位,如:g.oz.gn.ct…
●鎖定作用
當稱重的資料顯示穩定時,按“HOLD“按鈕就可以鎖定數值,再按就可解鎖。
★注意事項
本產品是精密儀器,為確保它的準確性,請遵守下列使用事項:
◆為確保測量結果的準確性,操作時請不要用力搖動手臂。
◆系統如果顯示“O_Ld”或“EEEE”可能是超出它的最大測量能力,如果經常超能力測量有可能損壞它的測量系統。
◆它顯示“LO”時是電量不足,請更換同樣大小的電池。
◆如果長時間不用時,請將電池拿出,電池漏液可能損壞產品。
◆不得在靠近熱源(爐、加熱器等)的地方使用和存放。
◆請避免在強烈的電氣磁場中使用。
◆不可用潮濕的布及化學物品擦拭。
◆產品不使用時請不要放置其他物品。
◆只有專業人士允許拆開產品。


★會員中心   TOP   ←上頁   →下頁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