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sale_title  5Cgo 18888736463 歐之寶 車載電熱杯車用熱水器加熱杯 車載熱水杯燒水壺 保溫杯 健康 環保 高效 P8700



sale_left 定價 sale_right NT $1200元
sale_left 售價 sale_right NT $899元


 

產品詳情:

 寶貝名稱:車載電熱杯
 產品品牌:歐之寶/Oushiba
 產品型號:OB-007
 產品規格:電熱杯×1 電源底座×1 配送杯架×1 掛鉤×6個
 產品尺寸:26*7.5cm
 產品容量:280ml
 額定功率:75w
 額定電壓:12V/24V DC
 額定電流:6A/4A
 電源線長:70cm (直插式點煙器電源線)
性能特點:
 高效節能:採用美國國際整流器(IR)公司晶體發熱器,具有超高加熱效率;雙層杯體提高隔熱效果,最大限度降低散熱速度,真正達到高效節能效果。
 環保衛生:採用折合式安裝結構,內杯體採用高硼矽玻璃內膽,清潔衛生;外杯體採用PC聚碳酸酯高強塑膠,防撞防碰;便於拆禦回收,符合國內和歐盟對電器回收新標準。
 安全可靠:內設多重保護功能,如過壓保護、防幹燒保護、一次性斷路器等,確保使用安全。
 智慧操作:採用微電腦智慧控制系統,高精度煮水控溫,感應觸摸按鍵。
 二位元數碼顯示:煮水,保溫獨立組合。保溫溫度隨意設定
 適用範圍:燒開水、泡速食麵、沏茶、泡咖啡、泡牛奶等
 產品介紹:歐之寶車載電熱水杯作為一款針對商旅及自駕人士、家庭出遊的便攜產品,其在外觀上採用全透明雙層杯體設計,不僅增加了杯子的美觀,更是方便了使用者對水溫情況的隨時掌控,由於採用了玻璃內杯和PC塑制外杯兩種材質,是為使用過程中防燙的貼心考慮,充分考慮飲水衛生和防碰撞等問題。點煙器插頭電源供給提供了使用者駕車時在何處何時都可以使用電熱杯煮水,而輕觸式的感應按鍵操作使得使用者使用更加安全便捷,產品的相關責任由PICC中國人民保險公司承保,多重保障。歐之寶0B-007車載電熱杯是一種利用車輛上現有的電源系統進行加熱的全新產品,容量: 280ml.可以用來燒開水、泡速食麵、沏茶、泡咖啡、泡牛奶等,一切都可以在途中輕鬆解決,即節約了時間,減少開銷,也減少了去路邊店的次數,也就是向健康靠近了一大步,享受真正健康生活!

 

 

★會員中心   TOP   ←上頁   →下頁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