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sale_title  5Cgo M-308 全不銹鋼蓋1.8L電熱水壺 電水壺燒水壺 開水壺 煲水壺 插220V電 AGL05000

注意:只能插220V的插座

sale_left 定價 sale_right NT $700元
sale_left 售價 sale_right NT $630元


 






1、 高拋光不銹鋼壺身
不銹鋼電熱水壺採用的材料均屬於上乘,表面光鮮如鏡,經久耐用不生銹…..
2、 真功夫!高級磨砂頂蓋
不銹鋼電熱水壺採用食品級塑膠頂蓋,燒水無異味,使用更健康!出水口細小婉約。—跳躍的開水盡顯眼前。
3、 一般水壺上蓋均為塑膠材質,首次使用會有少許膠味,而咪咪熊系列電熱水壺全為不銹鋼材質,沒一個細節,我們力求做到更加完美,只為您有更好的使用體驗……
4、 360°分底座設計
360°底座分離式設計,任意角度均可提放,方便人性化。底部發熱,僅需4—6分鐘即可燒開水……
5、 易清洗
超大壺口設計,清晰水位刻度提示,為您考慮更周全!配合專業除垢劑,清晰更輕鬆!建議每週至少清洗一次。
6、 手感厚實舒適
獨有人體工學設計把手,更適合人的手握習慣,一次成型防湯防滑,每一個細節,我們力求做到更加完美,只為您的使用體驗。
7、 加厚不銹鋼 用料十足
壺身採用加厚不銹鋼材質,有效防止生銹,內壁拉絲工藝紮實,手感相當不錯。
8、 純銅線芯,安全!

技術參數:

名稱

電熱水壺

容量

1.8L

型號

YS-801

功率

1800W

額定電壓

240V

包裝尺寸

190*175*270mm

執行標準

GB4706.1-2005  GB4706.19-2008

功能與特點:
1:全自動快速燒開水:採用優質全自動組合式溫控器,安全耐用
2:雙重安全保護,缺水自動斷電,
3:電源底座與壺身獨立設計,可360度旋轉使用,使用更方便;
4:機體採用耐高溫抗衝擊塑膠,完全符合國家衛生.
5:設有開水過濾裝置,乾淨衛生.
6:設有電源通斷指示燈,是否工作一目了然.
7:採用整齊自動控制,真正保證水能沸騰.
8:大功率設計,快速升溫,省事省電,特別適合現代家庭生活.
9:隱蔽式底部高效不銹鋼發熱盤加熱,衛生清洗方便.

使用方法:
1:注水前,把水壺從底座中取出,
2:可通過壺嘴注水或打開壺蓋,裝入適量的水,水量要控制在規定的最大刻度和最小刻度範圍內,然後蓋上壺蓋.
3:為防止燒幹,水位不能少於水壺的最小刻度線.
4:為防止益處,水位也不要超過最大容量刻度線.

通電工作:
1:把水壺按正確的位置安放在底座上;
2:把底座的電源線插上電源;
3:把水壺開關打開,指示燈點亮,水壺開始加熱.

斷電:
1:水開後,水壺會自動斷電;
2:任何時候,你豆可以用手把開關關上,指示燈熄滅,停止加熱;
3:連續使用時,請間隔幾分鐘,讓壺體內的溫控器適當冷卻,不要強行把開關接通.
注意事項及保養清潔請參照說明書。

★會員中心   TOP   ←上頁   →下頁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