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sale_title  5Cgo 寵物自動餵食器 狗狗 定時餵食器 寵物餵食器 P01200



sale_left 定價 sale_right NT $1800元
sale_left 售價 sale_right NT $1599元


 

 

真正做到出差旅行無憂

【商品名稱】寵物自動餵食器PF-05A 隨機顏色發貨
【商品規格】直徑:325mm 高:130mm
【適用範圍】狗狗 貓貓 破壞力超強的寵物慎重購買
【商品重量】淨重1.8KG帶包裝2.2KG不含電池
【商品介紹】:
自動寵物餵食器(專利產品)為出口歐美的產品,有CE認證,適合於貓、狗等寵物的定時定量自動餵食。讓寵物養成定時定量飲食的好習慣,即使您短期外出(4天內)或臨時不能回家,也不用擔心寵物的飲食問題,方便您和它.這是一款自動補食的多功能食盆,他具有以下特點:
1、4個食物放置槽,按設置的時間依次打開,方便寵物進食。
2、可錄製8秒語音資訊,自動播放3次,提醒寵物進食。
3、可任意設置4個整點餵食時間,最長可餵食4天。
4、顯著不同是它帶有一個水槽。內置冰袋放置槽,可放置冰袋。保鮮食物
5、LCD顯示,時鐘功能;低電量指示;易清洗。
6、使用4節2號電池(建議使用鹼性電池)。
7、適用於貓、大中小型犬。
8、產品尺寸:直徑:325mm 高:130mm
9、容量:一格最大容量300G,共四格.
10、淨重:1.8公斤??2.2公斤.
【溫馨提示】
考慮到產品特殊性,每發出一件產品,店主都會親自裝上電池試驗電機功能、旋轉、LED屏、錄音設置。測試全部正常後,才會發出。如使用中還有細節問題,一般看廠家的使用說明和故障排除都能解決!或者也可以跟客服語音視頻,溝通下看看操作哪裡不對的~~
【電池使用事項】
本品使用需4節2號電池,產品本身不帶;如需購買,請點擊以下圖片!電池前面有紅色塑膠堵頭,拔掉後通電。
【功能說明】:
裝電池----調時間----定第一餐餵食時間,定第二餐餵食時間……-----放食物-----啟動。
【溫馨提示】:
1.請按說明書操作,試運行一段時間,試您的寵物適應一下,另外可以驗證操作方法。
2.為了您的寵物安全,請不要使用使用劣質電池。
3.長期出門在外請把您的寵物託付鄰居或他人照顧。
【注意事項】
●避免使本產品掉落或使其受到強烈的撞擊。
●切不可將本產品拆開(允許拆卸部件除外)。
●使用本產品後,請將頂蓋、餵食碗蓋、滑蓋和碗拆下清洗,清洗時請使用清水或軟性清潔劑,以確保清潔。清洗完後須等乾燥後再裝上。
●請勿將底座放入水中清洗,以免漏電。
●請使用軟幹布清潔本產品外表。
●請勿使用酒精、甲苯等溶劑擦拭本產品,以免損壞。
●不要將新、舊電池或不同型號的電池混合使用。請儘量使用鹼性電池。
●電池電力微弱時會發生洩漏電解液現象,這會損壞本產品,一旦發現電力微弱,應儘快更換電池。
●若長期不使用本產品,請把電池取出,以免電池洩漏電解液.

短期外出(4天內)不用擔心寶貝挨餓
上班、出差、旅行 無論何時何地,都可以讓您無憂無慮!

 

 

★會員中心   TOP   ←上頁   →下頁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