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sale_title  5Cgo 3019317196 A4超大8位數計算機 太陽能 個性彩色創意計可愛計算器 SHM82000



sale_left 定價 sale_right NT $488元
sale_left 售價 sale_right NT $388元


 

 

本産品是電池,太陽能雙電源供電。環保節能,沒有真人發音功能。

歡迎您光臨俊寶堂計算器淘寶專門店!

A4超大計算器,雙電池電源,大液晶顯示,搖頭可以拉起.

計算器尺寸:29.7*21*1.2

重量:0.5KG/個

共10個顔色可選:大紅,桃紅,果綠,黃色,橘色,黑色,天藍 銀白,寶藍 紫色

  

計師用誇張的寫意,表現極具休閑風格的設計思路。

 
 時尚新銳,大膽誇張,造型流暢。
 
 送給做材會MM的最實用,可愛的計算器哦
 
 8位數字顯示,太陽能供電,無需電池,顯示屏可45度
 
 産品名稱:超大A4型計算器
 産品質材:工程塑料+電子元件
 産品概述:生活也能這麼輕鬆自在,算帳也不再枯燥與乏味!數字與每個人生活緊密結合,讓妳充滿緊張!不過這款能讓妳會心壹笑的太陽能大按鍵、大視窗的計算機,讓妳在計算的同時,心情愉快,同時享受進帳的樂趣喔!沒有這台計算機,妳就不能說妳是很炫的人喔!
 産品特色:——
 ●妳的計算機檢磁了嗎?大廠出品,合格檢磁!品質有保障!(檢磁字號:D33D048 )
 ●機械式顯示窗自動擡頭設計!輕輕壹壓,顯示視窗自動擡起,輕輕壹壓,顯示視窗自動收起。
 ●超大顯示8位數數字窗(長14.6 *寬3 cm),讓妳壹目了然!最這合年長者使用,不必再戴著老花眼鏡又咪著眼睛看!更是股票族、菜籃族的基本配備!
 ●超質感橡皮大按鍵(長2.7 *寬2.1 cm),觸感好、彈性佳!怎麼按都不會按錯!也是年長者與股票族的最愛喔!
 ●內置蓄電池與太陽能面板搭配,DUALPOWER雙切換電源,有光源時自動擷取光源能量,無光源時,自動擷取電池能量,所以讓妳隨時都可用,不用擔心沒電喔!
 ●超大型體積設計,超炫外殼顏色,符合現代人標新立異的生活時尚感!當然他的體積也不會讓妳要用時找不到喔!
 ●店家、商家必備!絕對讓妳在算帳時,輕鬆愉快,客人光看到這台計算機,就大笑三聲了,價錢….當然就沒問題蘿!
 ●特別聲明:本機因體位關系,嚴禁做為夫妻爭吵、媽媽打小孩、警察抓小偷之武器!

 

★會員中心   TOP   ←上頁   →下頁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