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sale_title  5Cgo 新奇 Brookstone 桌面LED 哈利懸浮魔法動態消息鐘 (插220V電) P05100



sale_left 定價 sale_right NT $1900元
sale_left 售價 sale_right NT $1050元


 

 

天才的設計師們利用視覺暫留技術(Zeon Tech)將藍色液晶幻化為空氣,想留下什麼資訊,只需輕輕一撥,就能讓它在空中浮動顯示!除了留言,還同時是超具創意的多功能時鐘,平時顯示時間,夜間當夜燈更是再合適不過了。



詳細介紹:
這款透明M型LED魔法動態可程式設計留言消息鐘最多能滾動顯示200個英文字元,同時還有德語和法語可以選擇(可惜沒有中文顯示……),時間可以以12小時和24小時格式顯示,日期和星期可以選擇多種展示方式,可以同時把你設定的世界時間分別顯示出來。
讓你想說的話,直接在空中出現,這不是科幻,而是你家床頭的時鐘!內置了十種問候,可以設定數位鬧鐘和日曆,類似像“生日快樂”“我愛你”“做好你的功課”“快來吧,我在等你”之類的,都在其中有設定,直接調出來即可。
另外還可以自由設定四種顯示字元!內置全年問候,每年12月25日還會對你自動說出聖誕快樂!新年那天,保證它是第一個跟你說新年快樂的哦。
全部的奧秘就是8個LED所組成的振動棒,利用的是視覺暫留技術,當它在空氣中劃過時,能夠將記憶體中的字元顯示出來。
夜晚亮起的時候,這傢伙相當明亮,至少室內是不需要再開夜燈了。顯示可以隨時開啟和關閉。另外,在安裝的時候請放置在穩固的表面,因為震動會引起顯示效果的不穩定。
玩自訂的消息比較考驗智力,呵呵,不過很有趣,你可以在把它送給朋友前,設定好顯示的字元,讓她一看到就驚喜!




產品特點:
浮動的消息最多200個字元顯示
4個使用者可程式設計的消息,最多支援400個英文字元。並可指定日期顯示。
消息啟用和禁用功能...
時鐘(12小時和24小時格式)
顯示日期和星期
3顆AAA電池(不包括用於備份)
世界時間顯示
內置全年問候,每年12月25日還會對你自動說出聖誕快樂!
迷人的動畫展示方式
一次顯示最多12個字母
自動夏令時(DST)調整
電池:3節AAA電池用來保持正確的時間,意外停電時不會自動歸零。
適配器:AC220V輸入/ DC12V輸出

材料:塑膠和金屬
*可程式設計的消息時鐘顯示的時間,日期和一個浮動的消息。
*內置在消息和季節性問候全年適當的日期自動顯示。
*創建自己的個人資訊和時間表時,mesage會出現 - 提前1年的時間。
多語言功能 - 顯示時間,日期,和英語,德語或法語的消息。
顯示動畫 - 所有資訊將顯示不同的隨機效果。




產品資料:
可以預設4則消息,每個包含45個字母,如“生日快樂XXX”等。
日期顯示格式:
MM - DD - YYYY(12 - 31 - 20YY)
DD - MM - YYYY(31 - 12 - 20YY)
MMM DD,YYYY(2010年12月31日,20YY)
MMM DD,YYYY(20YY年12月31日)
時鐘顯示可選擇12或24小時格式
隨機(出廠設置)消息:這些消息有些是在特定日期出現,比如母親節或父親節。
我愛你
新年快樂
別緊張!
情人節快樂!
來吧!
快樂?快樂!
感謝爸爸!
盡情享受
你沒事吧?
謝謝媽媽!
你怎麼樣?
醒了!
早安
聖誕快樂
美好的一天
您好
晚上好
晚安
顯示可程式設計消息
您可以設定最多4個個性化的消息,在所有200個字元。
多語種
在英語,法語或德語間可以切換
產品尺寸:16*21*4cm
產品重量:0.688kg



麥極點評:
真應該給設計這個時鐘的設計師豎起大拇指,不僅概念酷,而且真是足夠幽默,有些顯示的消息匪夷所思,例如:“你沒事吧?”“你快樂嗎?快樂!”“享受現在吧!”“來吧!!!”和“別緊張。”……哈哈哈,麥極看到都覺得好玩極了


★會員中心   TOP   ←上頁   →下頁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