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sale_title  5Cgo 12771190435 USAGEAR汽車後座 iPad mini iPad2 三星平板電腦 娛樂 車載支架 SHM03200



sale_left 定價 sale_right NT $1600元
sale_left 售價 sale_right NT $1500元


 


産品技術參數:
夾板雙臂伸縮範圍:4.5英寸到7.875英寸
尺寸:9.75 x 9 x 6.25英寸(24.7 x 22.8 x15.8 cm)
重量:12.8盎司(362 gm)

産品描述:
這款用于放置多媒體平板電腦的車載支架,您可以很方便地將其安裝在您的車上,並且可以調節其寬度,適用于不同大小尺寸的平板電腦。靈活且可以旋轉的頸部可以方便您任意地調整平板電腦的觀看角度和欣賞視角。這樣就可以爲車上的乘客提供播放電影和浏覽網頁等娛樂項目。可以讓乘客在車上也可以保持愉悅的心情。

産品特點:
極易容易安裝.
您坐在車裏就可以觀看電影、GPS導航、浏覽網頁、查閱郵件等。
關節頸部和90度範圍旋轉的頭部可以使您很好地調節您的觀看視角。
先進的設計幾乎可以使您將其安裝在任何類型的車上----靈活可以調節的柄部可以很好地與底座頸部連接。
可以伸縮的夾板雙臂可以使您調整雙臂的寬度,這樣就可以適合于不同大小尺寸的平板電腦。例如:Apple iPad, BlackBerry Playbook, HTC Flyer, Motorola XOOM, Samsung Galaxy Tab,還有其他的更多型號。

適用範圍:
HP Touchpad /Samsung Galaxy 10.1/ Motorola Xoom /Apple iPad/Apple iPad 2/Apple iPad mini/ASUS Eee Pad Transformer , Slider / Acer Iconia a500 , a100 / Toshiba Thrive / Sony S1 / HTC Puccini / Dell Streek 10 / Lenovo K1 / Superpad / HTC Flyer , Evo view / BlackBerry PlayBook / Samsung Galaxy Tab 7.0 / Dell Streak 7 / Pandigital Nova , Star

 

 

★會員中心   TOP   ←上頁   →下頁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