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sale_title  5Cgo 18906266965 汽車用品乾濕兩用 車載吸塵器 手提點煙式吸塵器 迷你真空吸塵器 SHM81100



sale_left 定價 sale_right NT $1860元
sale_left 售價 sale_right NT $1100元


 

 

 

SBD車載吸塵器

[用品簡介]
1、前蓋透明可拆卸,配備專用濾網,方便定期清洗;
2、配備透明儲水倉,可以將吸附水存儲;
3、配備專用的角落吸附扁頭,可以吸附角落塵埃且吸力強勁;
4、電源線長度爲:4米。
5、極其輕便,容易攜帶。
[技術參數]
1、吸氣流量:12以上mmHg
2、輸入電源:12V
3、功率:100W

[注意事項]
1、搬動此電器時不能拉扯電源線,容易損壞電器;
2、在使用過程中,需要有人看守,請勿讓兒童單獨玩弄,以免發生危險;
3、使用此産品時周圍不可有酒精等易燃物。
4、使用時過濾網一定要裝上。

一、使用方法:
1、將12V電源插頭插入汽車點煙器內。
2、使用時將吸塵器手柄上的電源開關置于ON位置,不使用時將電源開關置于OFF位置。
3、空間較寬的地方使用寬嘴,空間比較狹窄的地方使用直嘴,吸座位下面的灰塵還需要套上膠管,以增加長度。
4、保持布袋幹淨、潔淨。
5、使用時應使吸入口平貼地面,以達較佳的效果。
6、電源開關前方有前殼裝置鍵,向下壓可拆下前殼,使用完應拆開前殼清潔過濾網,以延長壽命,清潔過濾網時請務必遠離眼睛及耳朵。
7、本品在吸水及潮濕物時,應注意前罩的阻水管高度(容量),吸入量高度不可超過阻水管,(須關機打開前罩倒出水或濕液再裝回,方可再使用)。附件: 尖嘴吸頭

二、注意事項:
1、使用時過濾網一定要裝上。
2、不要放在陽光直射,高溫高壓的地方。
3、不要用汽油或揮發性強的去汙劑擦拭本體。
4、馬達轉動時前殼絕不可拿出。
5、本産品不是玩具,請勿讓兒童單獨玩弄,以免發生危險。

三、清洗方法:
●清除異物及過濾袋的方法:
1、將異物從網袋中去除,按下彈簧並轉動網袋將其取下,將手插入網袋中取出過濾袋,將過濾袋中的異物倒出。
2、清洗過濾袋:
a、刷拭過濾袋
b、將過濾袋在垃圾袋中抖動
c、用清潔劑清洗,清洗後用紙巾擦拭,並于再次使用前確認是否保持幹淨。
3、重新安裝過濾袋:
將過濾袋的下端對准網袋,使其安裝在一起,致使彈簧與過濾袋連在一起。
●塑料部分的清洗:
使用濕抹布用熱水和溫和的洗潔劑,避免使用其他可能含有化學物質的洗潔劑以免壞塑料部分。

 

 

★會員中心   TOP   ←上頁   →下頁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