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sale_title  5Cgo 紐福克斯車載 汽車專用 迷你冰箱 冷暖 7L 踏青 露營 旅遊 海灘 P87100



sale_left 定價 sale_right NT $2390元
sale_left 售價 sale_right NT $1950元


 

【名稱】紐福克斯(NFA)車載冷熱冰箱(7升) 5235
 【顏色】灰黑
 【規格】長31.5×寬17.5×高32 CM
 【重量】2.5KG
 【電線】約1.8米
 【內尺寸】長21CM×寬14CM ×高22CM(高度的尺寸包括蓋
 子的深度3CM)
 【功率】48W
 【工作電壓】12VDC
 【製冷】平均降溫溫差≥15℃ 【制熱】升溫至65℃左右
 【存放參考】本店使用的是市面上普通造型的易開罐與礦
 泉水瓶。
 易開罐:豎放最多12瓶;橫放最多9瓶;
 礦泉水:豎放最多6瓶;
 混雜擱放:豎放2瓶礦泉水和8瓶易開罐;
 如需擱置其它異型飲料瓶請根據內尺寸來計算。
 【產品附帶】1.7L車用高效冷暖箱使用說明書 2.產品保修卡(正常使用保修一年)詳細說明請見產品保修卡
 【產品簡介】
 當你在汽車上長途行駛時,在烈日炎炎的夏季,你可否想感受一下新鮮美味的食品以及清涼透爽的飲料?在寒風刺骨的冬季,你是否想品嘗一下溫暖可口的食物和飲料?這時冷暖箱可讓這一切變得十分容易、方便,同時也讓你的旅途變得輕鬆而又富有樂趣。在長途旅行中,您不必要費心思即可做到冰鎮飲品、水果保鮮、加熱食品。
 【產品功能】
 1、採用先進電子製冷加熱技術,無污染環保,具備製冷制熱雙重功能。
 2、自帶12V點煙器插頭,直接連接汽車點煙器即可,無須安裝,可以隨意放置;
 3、專業配備便攜背帶(可伸縮調節),可隨身攜帶。
 4、採用上翻蓋,長方形設計,可以方便存放前座之間在扶手箱位置,也可以隨意存放在汽車座位上。
 5、上蓋上方有四個水杯架,可以很方便存放水杯、可樂、食品等。
 6、蓋子上面的材料採用皮質加海綿,有利於扶手。
 7、在冰箱的上面配備一個放電源線的盒子,當電源線不用時可以放起來。
 8、配備冷熱轉換開關,自由切換。(製冷加熱切換需要保持30分鐘以上,否則會影響機器壽命)。
 【產品特點】
 1、體積小,重量輕,便於攜帶,使用車載12V直流電源;
 2、可製冷、制熱雙向功能,製冷與環境溫度相差20±2℃,可制熱到65℃左右;
 3、點煙器內置10A保險絲;
 4、盒蓋設計便於打開及閉合;
 5、環保節能,無噪音、無污染、微型、安全性高、壽命長;
 6、內置散熱風扇;
 7、“製冷/關閉/制熱”三段滑動開關,內置LED指示燈指示制熱製冷狀態此冷暖箱可直立也可平放;
 8、適用於工作場所、野餐、學校、長途旅行、露營、聚會、海灘等地方;
 9、在家裡、辦公室、學校、飯店、宿舍可按220V電源使用(需另購220V——12V轉換器);
 10、在車、船等交通工具上,可直接接入12V點煙器插座使用;在斷電情況下,可保持溫度30分鐘。
 
 【使用說明】
 先接將插頭插入點煙器插座或12V電源器插孔中,再將導線的另一端插入12VDC插孔中。根據製冷制熱需求選擇相應的LED指示燈,需注意的是 需15分鐘或30分鐘才能製冷或加熱,為了達到比較理想的加熱或製冷效果最好在將食物或飲料放入之前先預熱或冷藏一下!使用前請務必詳細參看使用說明。
 【產品製冷/熱】
 1.確保冷暖箱開關處在管斷狀態;
 2.將點煙頭插入12V DC點煙器插座,再將導線的另一端插入冷暖箱12V DC插孔裡;
 3.將開關切到製冷/熱檔;
 4.這時綠/紅色指示燈會亮提示產品正在製冷;
 5.將所要製冷/熱的物品放入箱內,注意不要塞太滿;
 6.在冷暖箱工作時要保證蓋子合上,當需要往箱內加入食品或者從中取出食品時,請儘快完成;
 7.使用後請關掉電源並取出食品;
 8.斷開電源,並參照本手冊中“保養和維護”章節清理冷
 暖箱;
 9.將本產品置於乾燥、涼爽的地方,避免陽光的照射。

 【安全及注意事項】
 1、有些電器產品灰燼插頭插的方向插反而不能正常工作,出現這種情況時請變換插頭方向,然後再使用。
 2、絕對不能把金屬類物品插入本品輸出插座內。否則會觸電造成事故或故障。
 3、汽車發動機停止時請勿長時間使用本品。否則易引起電瓶嚴重饋電,以致電瓶報廢。
 4、拔下正在使用的電器插頭時,務必先確定使用電器的開關已撥在“關”上,然後再拔掉電源插頭。
 5、更換保險絲時請務必使用同一型號,規格的保險絲,使用指定規格以外的保險絲或金屬絲會引起異常過熱和火災。
 6、請及時清理本品插頭外贓物,以免引起接觸不良或異常過熱。
 7、使用前務必仔細閱讀說明,切勿超載使用。
 8、使用後或不使用時,請從點煙器插座上拔下本品並妥善
 保管。
 9、請嚴格遵守使用手冊上的注意事項使用本品。
 10、本單品工作時殼體表面會用一定的熱量。
 11、請放置在兒童不宜接觸的地方使用。
 12、嚴禁在密閉空間或包裹起來使用。
 13、嚴禁在易燃易爆或潮濕的環境下使用。
 14、請購買前先瞭解自己日常會使用的電器功率,以選擇
 合適功率的逆變電器
 15.將冷暖箱與電源斷開時請拔插頭而不要直接拔線
 16.當制熱時產品的內部較熱,使用時請當心!
 17.冷暖箱不能填裝的太滿,需要保證一定的空間以保證達
 到更好的保溫或製冷效果!
 18.當使用車載電源給冷暖箱供電時,建議您每使用3-4小
 時發動引擎對車載電源充電!

★會員中心   TOP   ←上頁   →下頁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