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sale_title  5Cgo CP-3007 紅外線測距儀/電子尺/長 寬 高 面積及體積快速計算 W05000



sale_left 定價 sale_right NT $500元
sale_left 售價 sale_right NT $420元


 

功能:


* 利用超聲波對某一點到某一個面的垂直距離進行准確測量。

* 可以選擇公制或英制進行測量、運算,或者在這兩種制式間
相互轉換。

* 內部溫度自動補償,測量距離不受環境溫度影響。

* 可用激光器對測量進行導引,以便更准確地測量。

* 具有自動關機功能


技術參數:

1.量程: 0.5-18.0m

2.精度:±(1cm+0.5%×距離)

3.電源:9V電池(本産品不帶電池,電池需自備)

4.分辨率:1cm

5.功耗:0.02W

6.溫度補償: 0 ~ 38℃
 

紅外測距儀 超聲波測距儀 工程測距 無線測距 真方便

此設備,按一下按鈕,儀器可以發射出紅外光,遇到阻礙物,就可以回饋,然後儀器,就可以顯示出實際的距離。可以用于測量房屋的長,寬,高,非常方便實用!歐美工程人員必備!

MEASURE: 測量距離,一直按可以連續測量.關機後按此鍵可開機.

公/英尺轉換鍵: 可將被測數值單位由米轉換爲英尺或由英尺轉換爲米。

激光鍵: 按“LASER”鍵即點亮激光,LASER,MEASURE兩鍵6秒不操作,激光自動關閉。

自動關機: 1分鍾自動關閉顯示屏。

3 個記憶體: 可存儲3個不同的測量值,這個功能能將一個房間的長、寬、高的數值一次全都測出來。

面積及體積快速計算鍵: 可以快速得到面積和體積的計算數值。

加減功能: 可以加或者減,測得的兩個數據。

 

詳細中文使用說明書:

 

CP-3007超聲波測距儀使用指南

 

準備

安裝電池

你的測距儀需要9V的電池。為了更好的使用和延長壽命,我們建議你使用鹼性的電池。

請根據以下步驟安裝電池:

1. 按照電池室箭頭的方向去放;

2. 蓋是推滑開的,電池室裡有正負(+和-)兩極,

3. 打開蓋子

4. 當顯示電量低時或者是測距儀不能運行時,請更換電池。

 

警示:如果是一個月或者是一個月以上不用,請把電池取出,以免電池長時間不用漏液損壞儀器。

測距儀的穩定化處理:

此儀器對溫度和濕度很敏感,在使用之前,等15—30分鐘直到測距儀穩定到室溫。

 

使用

測距儀的開關:

要打開此儀器,請按“MEASURER”即使在黯淡的光線下也能很容易顯示屏幕,等電壓穩定了,就可以看到當時的環境溫度。

30秒如果不用就自動關閉。

 

測量時:

1.請按一下“MEASURE”,此儀器的雷達將會測出儀器到達所要測的另一端。

2.使儀器的底部靠近牆壁,大概是天花板到地板的距離。確保你測量的距離之間沒有障礙物,你的頭或者你的手不要在測量儀的前面。

3.重複按“FEET”或者“METER”, “FEET”表示以英尺測量,或者是出現“METER”表示以米測量。

 

說明:

測量儀的顯示一般是在30秒左右,如果你更換另一個模式也是要30秒左右。

如果你測量的範圍小於2英尺(0.5米)或者是大於60英尺(18.288米)將會顯示“ERROR”

 

測量小秘訣:

有些窗簾可以吸收聲波,導致測量儀測量不准。如果你在有窗簾的室內進行測量的話,請先把窗簾放到窗戶的另一面,還要把窗戶關上。

如果測量的距離中有障礙物的話,那超聲波測量出來的數據是不正確的,比如說桌子,椅子,或者其他的障礙物。如果你不確定你測量的是否正確,那你就從不同的角度進行多次測量。

如果你測量的不是平整的地方或者是很窄的角落,那你得出的數據就是有誤的。

如果要測量的距離大於60英尺(18.288米)那就選擇房子的中間的一點,比如說:從中點向每一面測量,然後加起來就可以了。

 

減小測量誤差:

1. 按照這些步驟用“測量”來衡量一個尺寸

2. 按一下“STORE”鍵,你就可以把測量的數據存儲在內存卡M1,M2或者M3卡里面。

3. 如果有必要,就重複上面的第一和第二步驟去存儲數據。

4. 如果想把數據存儲在哪個內存卡,就按M1,M2或者M3卡。這樣數據就存在裡面了。

5. 如果想存儲新的數據的話,那就直接把原來的數據刪除就可以了。

6. 如果要刪除所有的數據的話,那就按“ALL MEMORY CLEAR ”按住3秒,然後全部的數據還有M1,M2, M3之類的都會暫時消失。

注意: 刪除後日期和聲音是不能保存的

 

測量音量:

想測量住房的音效,先測量高度,寬度,長度,然後儲存每個數據到不同的內存卡請看到“Saving a Measurement”,然後按“VOLUME”,音效的計算和存儲就出來了。

 

測量面積:

根據以下步驟找兩個空的存儲空間:

1. 測量的高度和寬度就存儲在M1和M2的內存卡上,按“AREA”“M1”和“M2”,數據就存儲了。

 

加減乘除的存儲

1. 測量出來的任何兩個尺寸,保存在M1和M2,

2. 按“ALL MEMORY CLEARE”鍵

3. 按“M1”加“M2”加其他要加的數據或者是按“M1”減“M2”減其他要減的數據,這樣要加的或者要減的數據就出來了。

4. 如果想存儲另外的數據或者是想清除內存請按“ALL MEMORY CLEARE”就可以了。

 

使用激光:

要使用激光,請按“LASER”,如果5秒鐘不動的話會自動關閉激光的功能。

 

規格:

電池:1個9V的電池。 (不包括)

測量儀的單位是英尺和米。

精確度:0.005+1

頻率:40千赫

測量範圍:0.50到18.288米

典型的規格,個別有可能會改變,規格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改善。

 

注意:

激光發射的650納米為可視激光波長。

 

 China electronic tape measure CP-3007 is a perfect replacement for tape measure. It supports measure distance of 2 to 60 ft and accuracy is 0.5%. It's a great partner for real estate agents, construction workers, enginners and any people who require to measure distance from 0.5 meters to 18 meters offenly. A built-in laser pointer helps users to measure distance accurately and efficiently.

Accuracy: 0.5% + 1 digit (2-60ft)
Working frequency: 40KHz
Working temperature: 32°F ~ 109.4°F (0℃  ~ 43℃ )
Measure distance: 2 ~ 60 ft (0.5 ~ 18.288 meters)

What are the available shipping methods and their costs to my country?

Step 1: Please put the products and their quantities into shopping cart.

Step 2: Go to shopping cart page.

Step 3: Select destination country, click "Get Rates" button, all available shipping methods and their costs will appear accordingly.

Step 4: Select any of the shipping methods, total cost including shipping will appear.

User manual of CP-3007 (CP-3007-user-manual.jpg, 301 Kb) [Download]

 

 

★會員中心   TOP   ←上頁   →下頁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