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sale_title  5Cgo Capitel/首信雅器S728 黑白紅 大字體 大按鍵經典老人手機 CMF52200



sale_left 定價 sale_right NT $1990元
sale_left 售價 sale_right NT $1990元


 

Capitel/首信雅器S728黑白紅 大字體 大按鍵經典老人手機



近日,從剛剛結束的第十二屆中國專利獎的評選上傳來喜訊,雅器S728老人手機在眾多的候選者中層層勝出,獲得中國外觀設計優秀獎。這項殊榮不僅是嘉蘭圖作為全國規模最大、實力最強的工業設計公司的最好證明,也是雅器品牌作為老人手機行業領跑者的當之無愧。
雅器作為老人手機的一個專屬品牌,其產品從外觀設計到功能設計都遵從了“設計從心開始,將關愛轉化為產品”的設計理念。此次獲得中國外觀設計優秀獎的產品雅器S728在沿襲以往產品實用性高的基礎上,產品外觀和功能都從老人實際使用狀況方面做了更貼心的設計。
圓潤機身——回歸自然設計
誰也不會想到,雅器S728整體外形的設計靈感來源於大自然中的鵝卵石,圓潤、簡約,很具親和力和時尚感,同時也符合老年人的審美觀——簡約大方。圓潤的機身無論是持握還是懷揣都非常的舒適,而且不易磨損。
大按鍵——方便使用設計
採用大按鍵是雅器S728 用心關愛老人的另一個特點。人到老年,反應漸緩,行為動作也開始不太靈活,甚至有些老人因此而油生一些自卑心理,對現代科技產品產生排斥。雅器S728 15mm長的大按鍵設計就是方便老人按鍵精准,輕鬆使用,不會出現按不到鍵或者按錯鍵的現象,重拾被歲月消磨的信心,讓老年生活更舒心。
大螢幕大字體——輕鬆視覺設計
考慮到很多老年人患老花眼,視力下降的現實,雅器S728 特別採用1.65寸寬屏設計,可以更大字體的顯示更多必要資訊,這樣老年人查看和使用就更輕鬆方便了。
特殊外殼材料——健康環保設計
老人最需要也最希望的是健康,所以雅器S728在外殼材料的選擇上也為老人做了最貼心的考慮,它採用具備環保功效的材料做產品外殼,並杜絕表面噴塗,比市面上的老人手機更健康,也更環保!

此外,雅器S728 在功能設計上也非常貼心,針對老年人對手機簡單實用特點的青睞,S728擯棄了傳統手機功能求多求炫的特點,只保留一些對老年人而言相對實用的功能,並在這些功能上做了簡化處理,以便老人可以更輕鬆的使用。比如,針對老年人發短信不方便或不會發短信的現狀,S728在功能上增加了語音短信功能,只需錄製想對對方說的話,通過彩信發送即可。另外,S728還從老年人作為當今社會弱勢群體的現狀出發,專門在背面設置了一鍵報警功能,一旦出現緊急情況,老人按下背面的報警鍵,手機便會自動發出警報,自動依次發短信及撥打電話給預設緊急救助人,進入通話免提狀態,防止意外發生。
設計從心開始,將關愛轉化為產品。正是因為雅器人一直秉承著用心設計的理念,雅器品牌老人手機迅速成長為老人手機行業的領跑者,得到中國乃至世界老年朋友的青睞。在剛剛過去的2010年,雅器S718老人手機成為淘寶網最受歡迎的老人手機,銷量達到23360件,達到了諾記最熱門街機銷量的2倍還多。

首信S728是一款針對老人所設計的產品,該機作為首信718的升級產品,螢幕更大,機身設計以圓潤為主,增加了震動功能。在如今很多孝順的子女為了給老人選購一部手機而煩惱,相信首信S728就能為您解決這樣的煩心事。

外觀上考慮到消費者的建議,S728的液晶顯示幕尺寸有所增加,但是黑白螢幕 橙色的背景燈還是得到了保留。針對老年人視力變弱這一點,螢幕背光色彩採用眼睛較敏感的,接近於橙色和黃色的色系。作為前輩S718的升級版,首信S728機身設計更為圓潤,金屬材質包圍機身邊框也提升了不少硬朗的氣質。

功能配置方面,S728無法與主流手機相媲美,不過超大字體看上去不再吃力,而超低的功耗則保證了該機擁有理想的續航能力。

首信S728沒有強大的娛樂功能、沒有複雜的商務應用、更沒有主流的作業系統,對於年輕人來說,這款定位於實用性的手機幾乎沒有絲毫吸引力,但對於老年人來說卻是最佳的設計。








★會員中心   TOP   ←上頁   →下頁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