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sale_title  5Cgo 18619510931 jawbone up24 三代智能手環腕帶運動睡眠計步器 iphone 安卓 智慧手環 健康管理多功能手環 SHM07600



sale_left 定價 sale_right NT $8900元
sale_left 售價 sale_right NT $5099元


 


up24是兼容的手機配備藍牙4.0和運行Android 4.3 4.4 的手機應該需要帶有google服務框架才能使用買家自測!(全新簡裝出貨非盒裝,按手環序列號保固,一個月保固期!)

注意:一定要安卓4.3 、4.4系統手機和藍牙4.0
官方公布支持手機:Samsung Galaxy Note 2 Note 3
Samsung Galaxy S3 S4 LG Nexus 4 5 Sony Xperia Z1
Motorola Moto G X HTC One

請注意:上述手機港版或者歐版或美版均能支持使用,上述機型如果是國行您就要重新去刷一下Rom了,不刷Rom暫時還是不能使用Up24的。具體原因國行的Rom功能不全!臺版的話您可能需要先裝APP,打開 UP BY JAWBONE 選擇24手環,若可以打開此APP選擇24手環即可使用此手環,謝謝

UP24支持的設備

藍牙4.0以上的IOS系統iPone4s,5,5s,iPod touch5,iPad3,iPad4,iPad mini。注意iPhone4,iPad2不是藍牙4.0的,不支持。

顔色分類:(請在購買前詢問下顏色是否有貨,謝謝)

【S號】橘紅/黑色

【M號】橘紅/黑色

【L號】橘紅/黑色







一、睡眠跟蹤

對于長期熬夜而又深感燃燒生命的我來說,這是 Jawbone UP 最吸引人的功能。它能夠記錄你的輕度睡眠、深度睡眠、入睡時間和臥床時間等等……徹底地分析你的睡眠情況。經過有意識地調整,采取如更早上床、睡前不洗澡、在床上不刷手機不思考重要問題等舉措,科學有效地提高您的睡眠質量!

二、智能鬧鍾
通過分析佩帶者的睡眠情況,Jawbone UP 會在設定好的時間前 20 分鍾(默認值,可修改爲 10 分鍾、30 分鍾或關閉)以內的一個佩戴者處于輕度睡眠的時間點通過震動,將其喚醒。

智能鬧鍾的好處是
1.處于輕度睡眠時被喚醒的痛苦大大降低。當然,如果你 20 分鍾的窗口期都處于深度睡眠,那它會在最後(如 8:00)才把你叫醒。
2.在手腕上震動,確保能叫醒佩戴者的同時,將不會影響到室內的其他人。在室內不止一個人,且作息各不相同的情況下,這是多麽令人感動啊!

三、運動跟蹤
佩戴了 Jawbone UP 之後,他將默默跟蹤你一天的每個動作,包括步數、距離、消耗的熱量、活動時間等等。在 UP 中我們可以設立兩個目標:睡眠時間和運動步數。默認是 8 小時和 10 000 步。 這樣量化的目標無疑是有效的。

四、空閑提醒
Jawbone UP 能夠跟蹤你的活動,所以他知道你又在電腦前坐了多久.
上班坐在電腦前,下班坐在電腦前,一坐一整天,我相信有許多人的生活狀態是跟我一樣。我們知道這對身體很不好,但怎麽辦呢?不知不覺時間就過去了!通過設置,Jawbone 會在你坐著不動一段時間時提醒你。以往因爲偶爾會起身倒水、吃零食、上廁所啥的,我們對自己會一動不動多久並沒有概念,其實真相遠比我們想象的嚴重。

★會員中心   TOP   ←上頁   →下頁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