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sale_title  5Cgo i-dop 震動音響 電子音響 共振音響 可做iPod/iPhone充電底座 P00200



sale_left 定價 sale_right NT $1600元
sale_left 售價 sale_right NT $999元


 


i-dop可以相容蘋果公司旗下全線聲視頻產品i-Podshuffle,i-Podnano,i-Podclassic,i-Podtouch包括i-Phone等

規格說明
輸入交流電壓:100V-240V
輸出直流電壓:21V
靜態電流:600mA
頻率回應:100HZ—18KHZ
輸出最大功率:10W(5-6Ω阻抗)靈敏度:80D
電源:DC12V/1000mA適配器
信噪比:≥80DB
失真度:≤0.3%(1W,1KHZ)
額定阻抗:8OHM

產品功能
卡槽用一支金屬杆與“i-dop”機身相連
可以調整卡槽配合現有的各種i-pod播放機,作為音響
也可與與i-phone配合
另有另配介面可支援所有播放機


產品特點
因為“超磁晶體”卓越的特性,i-dop顛覆了人們對傳統音響概念的認識。這個小小的東西不需要借助揚聲器,就可以讓任何硬材質平面共振發聲,使與它接觸的物體變成天然的音箱自己“唱歌”,因此人們將其稱為“原生態音響”。

更迷人的是,將i-dop放在不同的材質上,所放出的“音樂”都各不相同:在牆面上發出的聲音渾厚雄壯;在玻璃上發出的聲音清脆悅耳;在金屬上發出的聲音剛性而有穿透力……由於i-mu通過固體傳聲,受空氣的阻礙極少,因此在離i-mu相當遠的地方,依然可以聽到清晰的聲音。也正因為這一特性,i-mu還能“隔牆傳聲”,讓聲音穿透牆、玻璃、大理石等厚的物體。

i-dop不僅聲音隨物而變,而且外觀也能像百變金剛一樣千變萬化。它沒有“方”或者“圓”之類的局限性,任由設計師去天馬行空地塑造,如設計成檯燈、裝飾畫、水下傳聲裝置、家用電器,及各種辦公用品,還可以做成微型揚聲器,裝在耳機、MP3、手機、筆記本上,替代傳統的電磁線圈揚聲器來改善聲音品質——這樣你就可以更加自由地欣賞音樂,享受更加舒適的品質生活。

i-dop還是個防水高手,無論放在浴室、丟進游泳池或者在江河湖海中深水作業,i-dop均能安然無恙。另外,由於“超能晶體”中含惰性元素,i-dop具有很強的抗腐蝕能力,一般的酸、堿、油根本奈何不了它,確保產品歷久彌新。

i-dop攜帶方便,聆聽方式獨特,加上造型前衛、時尚、魔幻多變,它將引發對現有視聽產品從聆聽方式到外觀的全面革命,非常適合潮流人士炫出自己的獨特品味。

底部細節圖

i-dop的附件中提供了各種不同的IPOD卡槽,更換卡槽後,i-dop更可以跟i-phone配合,展現時尚魅力。同時i-dop可以支援IPOD VIDEO30G/60G/80G、PHOTO、NANO1/2/3代播放機的充電。

i-dop附件中還提供了一個3.5mm的音訊線,可支援其他的外接音源,如CD、MD播放機、筆記型電腦、音樂手機、MP3、MP4、掌上遊戲機等等。

★會員中心   TOP   ←上頁   →下頁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