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sale_title  5Cgo 16165817413 朗技Q1太空人迷妳插卡小音響收音機低音炮音箱 SHM89100



sale_left 定價 sale_right NT $1685元
sale_left 售價 sale_right NT $1500元


 

 

 手機筆記本電腦最好的伴侶/胎教/兒童學習/送女朋友最好禮物選擇,不僅會給大家帶來美妙的音樂,還會送妳無限的快樂!
 
産品特色:
 
1.獨有的360度時尚外觀設計專利,聲音360包圍發聲體,底部增加了低音加強震動膜,音色立體而飽滿。
 
2.産品工藝使用手機外觀處理UV膠表面處理工藝,水晶亮面耐磨耐劃,手提部分采用金屬電鍍,更牢固。
 
3.供電部分采用1000毫安電池,續航4個小時以上,並且配置了IPHONE手機壹樣的充電插頭,可以直接插家用220V供電播放。
 
4.兩個台灣進口鋁鐵棚喇叭單元加壹個低音加強震動膜,功率可以達到8W,聲音響亮而清晰飽滿。
 
5.藍光LED屏幕顯示功能選擇,無線遠距離遙控控制,單曲循環播放、全部循環播放選擇,音效選擇,都盡在妳的手中。
 
6.強大的收音功能,電台儲存,強信號,都會讓妳享受不同地方的廣播。
 
7.播放U盤和SD卡裏的多種格式音樂,讓妳不開電腦插上U盤就可以享受音樂.
 
8.精美的禮品包裝提手設計,送老人送朋友都是很好的選擇。
 
官方標配:主機+精美禮品包裝+1000毫安電池+遙控器+充電電源+充電USB線+電腦連接線
 
功能:可接電腦、手機/插U盤/SD卡播放音樂/收音/遙控/單曲和全部循環播放/藍色燈光/加強低音設置/多種音效處理選擇/可充電方便移動/也可電源直接連接播放
 
 
 
 
 
規格參數:
 
功率放大器輸出功率:RMS 3W ×2(THD+N=10%,f0=1KHZ)
 
功率放大器信噪比:≥80dBA
 
失真度(%):≤0.5%
 
頻率響應:80Hz~20KHz
 
音頻輸入接口:AUX、SD卡、U盤、FM
 
調節形式:按鍵調節
 
揚聲器:52mm、4Ω、3W
 
輸入電源:锂聚合物充電電池1000毫安mAh 3.7V(BL-5C)或外置DC 5V
 
音響尺寸:(W)140 ×(H)140 ×(D)135mm
 
産品重量:淨重量0.75kg
 

★會員中心   TOP   ←上頁   →下頁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