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sale_title  5Cgo 永諾 YN-300 LED攝像燈 攝影燈 自動調光 紅外遙控 300顆超高LED燈珠 SHM88200



sale_left 定價 sale_right NT $2000元
sale_left 售價 sale_right NT $1950元


 

 

永諾YN-300 LED攝像燈
YN300使用說明書
在使用産品前,請認真閱讀說明書並妥善保管以便將來查閱
總述
首先感謝您使用永諾YN-300 LED攝像燈,它由300顆超大發光芯片的LED燈珠構成,亮度完全滿足各種環境的使用需求;它采用編碼器數字調光模式,調光精准、可靠,不會因長久使用導致燈光抖動等不良現象;另外它還擁有自動控制亮度、無線遙控調節亮度等強大功能。

壹、産品結構
1、反光板
2、LED燈珠。
3、前置紅外接收器
4、手柄
5、電池鎖扣
6、梅花調節螺絲
7、熱靴固定旋鈕
8、金屬熱靴底座
9、微型底座
10、功能指示燈
11、感光元件
12、後置紅外接收器
13、電源開關/亮度調節旋鈕
14、手動/自動模式切換按鈕
15、電量測試按鈕
16、”SOS國際求救信號”切換按鈕
17、微調切換按鈕
18、亮度指示燈

二、功能簡介

1,YN300采用300個高品質超大發光芯片LED燈珠,亮度更高、光斑更均勻、壽命更長。

2,yn300采用編碼器數字調光,可分粗調、細調模式,使用更方便。

3,內置感光芯片,可以根據環境光線的強弱自動調節攝像燈的亮度。

4,配置紅外遙控器,可以離機調節亮度及開關。

5,采用專業LED驅動芯片,光線穩定,效率高達到93%。

6,既可以安裝在攝像機上使用,又可以通過手柄手持使用。

7,配置4塊色溫板,適合不同環境下使用。

三、使用方法

1、安裝電池

安裝锂電池時按箭頭方向將電池裝入卡槽。

適用電池:索尼NP-F系列

NP-F750 NP-F550 NP-F950/B NP-F530 NP-F970 NP-F970/B NP-F570 NP-F770 NP-F960 NP-F930 NP-F930/B NP-F950 NP-F330

注:建議使用4000mah容量以上的電池,此容量電池在最高亮度下可使用約90分鍾,2200mah容量在最高亮度下可使用約40分鍾,5800mah在最高亮度下可使用約130分鍾,不使用時請取下電池。拆卸锂電池時,請先按下電池鎖扣按鈕,然後再取下锂電池(請按下電池鎖扣按鈕)

2、安裝攝像燈

先將燈腳通過梅花膠頭螺絲固定在攝像燈底部,根據您需要的方向調節攝像燈角度。

3、根據您的需要可以通過以下方式固定攝像燈。

固定在單反相機/攝像機熱靴上使用。
將熱靴固定旋鈕按箭頭方向旋轉到頂部)
按箭頭方向推入相機/攝像機熱靴座)
按箭頭方向將熱靴固定旋鈕擰緊)
通過附帶的微型底座放置桌面或其他平面上使用。
將熱靴固定旋鈕按箭頭方向旋轉到頂部)
將燈腳金屬熱靴按箭頭方向推入微型底座)
按將頭方向將熱靴固定旋鈕擰緊
固定在燈架、三腳架上面使用。

取出雲台快插板,將微型底座固定在快插板上,攝像燈固定在三腳架上。

通過附帶的手柄手持使用,將手柄安裝到攝像燈上,攝像燈固定在燈架上。

4、開機及手動模式

a、按電源開關,LED攝像燈點亮,向右旋轉增加亮度,向左旋轉減小亮度;(旋轉左右調節亮度)

b、可通過C Fine按鈕切換到微調模式,此時亮度調節變得非常精細,滿足您更高的調節要求。

4、自動模式

輕觸M Auto按鈕,即切換至自動模式,在自動模式下,亮度指示燈循環點亮,攝像燈會根據環境的亮度自動調節。(注:在自動狀態下,亮度不能手動調節,並且不支持遙控操作攝像燈)

電量測試

輕觸Bat按鈕,電量指示燈按順序亮起,此時所顯示的即爲剩余可使用的電量。(注:低亮度時測試與高亮度時測試剩余電量是不相同的,測的是當前亮度下,可以使用時間的長短)

特別應用-------“SOS國際求救信號”

按SOS按鍵,點亮左邊的功能指示燈爲“SOS國際求救信號”;點亮右邊的功能指示燈爲“需要幫助信號”;兩個指示燈同時點亮爲“理解求救信號”。

更換色溫板

本産品附帶4塊色溫板,從産品側面色溫片卡槽插入即可使用,滿足您在不同的環境下使用。

遙控調光模式

a、産品附帶的多功能紅外遙控器可以調節本産品的亮度及開關,産品的前後各有壹個紅外接器,將遙控器對准産品正面或者背面即可調節,遙控距離大于8米。

b、附帶的多功能紅外遙控器也可以控制佳能、尼康、索尼、賓得帶紅外接收功能的單反相機。

 

六、産品規格

光源:300顆LED燈珠

光照角度:55°

色溫:5500K

平均壽命:50000小時

顯色性:大于或等于90%

遙控距離:大于8米

功率:18瓦

重量:725g

流明值:2280 LM

體積:173*153*43

所含物品:攝像燈(1),多功能紅外遙控器,(1),手柄(1),燈腳(1),收納袋(1),微型底座(1),說明書(1),色溫板(4)
  

★會員中心   TOP   ←上頁   →下頁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