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sale_title  5Cgo 114736328 天然紅瑪瑙圍棋套裝 天然白瑪瑙圍棋 漆雕圍棋罐/布棋盤/棋盒 AGL 08210



sale_left 定價 sale_right NT $9900元
sale_left 售價 sale_right NT $9400元


 

 

 

114736328 天然瑪瑙圍棋雙面鼓(紅子天然紅色)181個/白子通透型180個)

圍棋罐(漆雕圍棋罐)

棋 盤(仿鹿皮圍棋盤)

棋 盒(鋼琴漆實木禮盒)

◆生産廠地◆遼甯阜新

◆商品重量◆圍棋全套重6.8公斤















 

此款作品中的圍棋籽采用優質的天然瑪瑙打磨。運用現代工藝和傳統的琢玉技術,切粒、定型,再通過手工打磨抛光。工藝精細,質地細膩溫和,晶瑩剔透.最後妳見到的每粒棋子都是經過十幾道工序,壹點壹滴、壹步壹步地制作完成的,作品大小、色澤完全統壹,爲正宗特級作品,造價成本昂貴,實屬難得!

瑪瑙圍棋曆來是屬于收藏型的高端玉石類工藝棋子,由于原材料的成本關系,價格一般都在萬元以上,讓許多喜歡瑪瑙圍棋棋友望而卻步,而此款棋子利用生産規模優勢向廣大棋友奉獻的壹份厚禮,多種包裝造型美觀、大氣,也成爲節日禮品的優先選擇。

【瑪瑙棋具的保養】:

1.瑪瑙碁石黑白子均爲天然無機寶石,避光收藏是首要注意的。

2.由于瑪瑙開采自較深的地下,周圍環境濕度很大,所以棋籽在1—3個月做壹次補充水份是必要的,也是對瑪瑙的保養非常有益處的。

3.具體方法是:將其籽放入小容器內,倒入礦泉水或是純淨水(自來水堿性大不適用)24小時後取出,用(不易掉毛的)毛巾擦幹即可。

4.注意:在北方,棋籽放入竹木棋笥時不要帶水珠,以免使棋笥受潮暴裂。

5.瑪瑙碁石質地堅硬,不易碎,所以壹盤不需要過多的准備備子,如壹定需要,請另行購買。

6. 爲了不損傷棋子,建議使用天然竹木棋笥盛裝

傳統情結:在日韓雙面凸棋型大行其道的今天,伴隨著對圍棋道統的承襲之爭,似乎職業圍棋界對此也沒了主張,但仍然有那麽壹部份棋士在“頑固”地堅守著傳統,單面凸棋子作爲中國棋士的獨門“武器”,流行了上千年,他的氣勢,他的磊落,他的力量,是雙面凸棋子所不能企及的,龍澤瑪瑙 推出的這款單面平傳統型瑪瑙棋子,正是基于對這類棋士的敬仰之情!

【關于瑪瑙】:

瑪瑙---是人類發現的首批寶石之壹,自古被視爲人間其珍而成爲帝王貢品,象征友善,愛心和希望。又是佛教七寶之壹,是不可再生的天然無機寶石,可辟邪、護身,親近天然瑪瑙,具有增加親和力、改善睡眠、消除負性能量、加強血液循環等諸多保健作用。 

瑪瑙的曆史十分遙遠,大約在壹億年以前,地下岩漿由于地殼的變動而大量噴出,熔岩冷卻時,蒸氣和其他氣體形成氣泡。氣泡在岩石凍結時被封起來而形成許多洞孔。很久以後,洞孔浸入含有二氧化矽的溶液凝結成矽膠。含鐵岩石的可熔成份進入矽膠,最後二氧化矽結晶爲瑪瑙。

遼甯省阜新市素有“瑪瑙之都”之美譽,所産瑪瑙品相好,色澤潤,是人們珍藏和送禮的首先佳品。阜新地産瑪瑙加工而成,玉質潤,硬度大,實用美觀!

【關于瑪瑙圍棋】:

----瑪瑙圍棋是古老的文化運動和現代工藝的完美結晶。將我國傳統文化國粹與寶玉石中的珍品——瑪瑙結合起來。既可做爲上等對弈棋具,又有玉石保健功效,更是饋贈親朋的絕佳禮物! 

 

【瑪瑙圍棋特點】:

――-取材于天然優質瑪瑙,由匠人手工精心打磨而成,黑子盈盈沁水,白子晶瑩剔透,仿佛清涼的薄荷糖。棋子雙面工藝,飽滿如梭型。手感清涼,光滑圓潤,純而秀氣,美妙絕倫,獨居棋子之峰。

 


 

★會員中心   TOP   ←上頁   →下頁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