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sale_title  5Cgo ABCO 3190 HDMI(含影音)+VGA(另有AUDIO) UWB 無線影音傳輸器



sale_left 定價 sale_right NT $5900元
sale_left 售價 sale_right NT $4888元


 

技術說明:

超寬帶無線通信模塊(UWB)產品(型號ABCO 3190),目前為世界最快的商品,中國海爾(海爾)公司和其他四個中國消費電子產品已經準備上市。
UWB電視,筆記本電腦,數位相機,攝影機,投影機等在距離10M 100Mbps的無線照片,視頻和其他無線數據(高達480Mbps)是無線通信技術的最快最成熟的技術。
ABCO 3190發布在電子和UWB芯片由三星電子生產的發展和基於Windows的PC以及基於Linux的,也可以進階開發在自己的驅動設備上。
現在先開發出一種筆記本電腦和電視(顯示器)是應用到模型。

商品特點:

韓國三星子公司 ABCO 原裝進口 / 世界最新無線傳輸介面 比 USB2.0 還要快。
比 WIFI 傳輸快5倍,真正完整藍光影音效果的無線傳輸,絕對不同於他牌的Lag問題一堆。
HDMI影音同步 VGA也可以傳輸 FULL HD 1920*1080。
連接PC,可以同步 第一螢幕播放 或 當第二銀幕 (無線達10M) ,方便投影機簡報,展場運用。
真正使用您原來的任何程式皆可以播放,不用擔心不相容。
免驅動免安裝,USB接收器一接上即可使用,亮燈號顯示連結OK。

 

 

download

_000.jpg 下載
DisplayLink_Installer_1.8.dmg DisplayLink_Installer_1.8(FOR MAC) 下載

★會員中心   TOP   ←上頁   →下頁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