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sale_title  5Cgo ES603 指紋偵測感應器 機密指紋鎖 超小體形 XP win7 支援多國語言 W26000



sale_left 定價 sale_right NT $990元
sale_left 售價 sale_right NT $790元


 

高效能低成本指紋感測器

ES603 指紋偵測感應器 指紋鎖

 

ES603: 適用於所有裝置且最節省費用的感應器

 
重要功能 -
 
- 節省費用 - 具備整合功能的高效能,可大幅降低 BOM 成本。
- 容易整合 - 超小體形可運用在最新的 PC 和行動裝置中。
- Fly-Estimation® 技術 - 提供不需重建影像的完整指紋。
- 低耗電 - 將對電池壽命的影響降到最小
 
綜覽 -
 

- 最節省費用的解決方案

 

ES603是超小型指紋的感應器套件 (13.5mm x 3.5mm),因此大幅減少了元件數量,可為 OEM 製造商節省總 BOM (材料費) 成本。

 

- 適用於所有裝置

 

ES603 可輕易整合在任何裝置內,即使是最小和最薄的小筆電、CULV、智慧型手機或其他可攜式裝置。 此高效能感應器是配備指紋感應器的消費性電子產品的最佳選擇。

  輕刷手指確認身份

- 先進技術

 

ES603 運用 Egistec 獲得專利的 Fly-Estimation® 技術,無需使用任何軟體重建方式即可提供完整的影像。 辨識指紋影像時, EgisTec 的自我校準技術讓感應器可以在不同的皮膚 狀況下,包括出汗、結疤或者乾性情況,仍可以自我校準每個感應器的輸出訊號。

此外,EgisTec 使用感應器電極矩陣與皮膚活性層之間的電場效應 (電容) 影像處理技術,保護使用者免於遭受假冒指紋的攻擊。

再者,此感應器支援先進的瀏覽功能,讓 ES603 可以像滑鼠或搖桿一樣旋轉、點選或連續點選兩次。

 

- 耐久性

 

由於感應器表面的超硬塗層硬度超過 4H,指紋感應器的抗磨耗表面能夠承受超過千萬次的指紋掃描。

   
規格 -
 
 

- 極佳的影像品質

- 192 x 4 畫素 @ 508 dpi
- 9.6 mm x 0.2 mm 感應器陣列
- 每一個指紋都可由自動校準技術加以辨識
 

- 高效能

- 專利的 Fly-Estimation® 技術可以傳送完整的指紋
- 內建的 USB2.0 全速介面
- 全圖形瀏覽
- 支援主要的「串列週邊介面」(Serial Peripheral Interface, SPI) Flash 供應廠商的 Pre-Boot Authentication (PBA) 解決方案
- 偵測手指指紋的內嵌接觸式感應器
- 最佳的「錯誤接受率」(False Acceptance Rate, FAR)/「錯誤排斥率」(False Rejection Rate, FRR)
   

- 電源管理

-

3.0~3.6V 單一電源供應

- 標準值 15 mA @ USB2.0 影像處理/瀏覽
- 標準值 <500uA 手指偵測模式
- 支援 USB 選擇性中斷模式
- 符合先進組態和電源介面 (ACPI)
 
   

- 健全的設計

- ESD 豁免 IEC 61000-4-2 Level 4 (+/- 15KV)
- 0°C 到 70°C 的操作溫度
- -40°C 到 150°C 的儲存溫度
- 可承受超過千萬次掃描
   

- 容易製作的包裝

- 30-針腳 LGA RoHS 包裝
- 13.5 mm × 3.5 mm × 1.8 mm
 
   

- 支援的作業系統

- 微軟的 Windows 7、Vista、XP,帶 USB 隨身碟 WHQL 驗證通過
- 支援 Windows Biometric Framework (WBF)
- 其他客戶要求的功能
 
   

包裝 : 主機 USB線(50cm) 簡中&英文說明書

BioExcess.exe 應用程式 下載
setup.exe 驅動程式(先安裝) 下載

★會員中心   TOP   ←上頁   →下頁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