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sale_title  5Cgo 18325316829 蘋果 new ipad2 3/ iphone4S 4/ ipod 鋁合金音響支架 創意新奇音箱 S91100



sale_left 定價 sale_right NT $1199元
sale_left 售價 sale_right NT $1099元


 

 

產品明細 裝箱資料
產品描述: 鋁合金音響支架 產品尺寸 240.0*150*45.mm    
電池容量 600毫安培 彩盒尺寸 252*157*48mm
充電時間 2-3h 外箱尺寸 310*330*500mm
待機時間 5-7h 產品淨重 555g
工作時間 4-5h 帶彩盒淨重 655g
方案模組 / 整箱毛重 13.5kg
產品顏色

銀、藍、紅、黑(藍色缺貨)

裝箱數量 20個/箱

本產品適用蘋果主機做充電支架使用,具備支架及音響二合一功能。
  1. 相容於iPhone 4手機及iPod主機。
  2. 採用可折疊式設計,可折疊攜帶或存放。
  3. 採用金屬材質製作,堅固,耐用。
  4. 支援主機橫置與豎置,觀賞效果更佳。
  5. 重心平穩,可以保證iPad主機穩固放置于任意水準平臺。
  6. 具備音頻輸入介面,支援多種外接音頻設備(如MP3,MP4等)。
  7. 帶音量調節開關,可通過開關調節音響音量大小。
  8. 帶3.5mm音頻輸入介面

 

 

方便靈活的後置支架,能夠完美的將您的iPad立在桌面上或者飛機後座的小桌板上,省去您在欣賞視頻的時候還要用壹只手舉著您的寶貝機器。
通過配套的USB充電線連接座充至iPad原裝電源這配器,充電提示燈將亮藍光,此時則開始爲iPad主機進行充電,iPad主機會出現相應提示。
支架爲鋁合金材質,重量輕而且穩固,重心又平穩,可以保證iPad主機穩固放置于任意水平平台。
另外,基座上還配有音量大小調節按鈕哦。
高檔的外觀設計加上可爲iPad主機充電的功能,配合妳的iPad使用更顯得大方得體。
產品能左邊為音頻輸入接口,支持其他外接音頻設備。右邊的則是USB接入口,可以通過數據線連接至您的PC隨産品配送的USB轉DC頭充電線和100cm大4pin轉小5pin USB轉換線。

 

★會員中心   TOP   ←上頁   →下頁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