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sale_title  5Cgo IPAD iphone 4G 4S 無線蓝牙防水防塵可折疊 無線矽膠 軟鍵盤 便捷式可卷曲 P0900



sale_left 定價 sale_right NT $990元
sale_left 售價 sale_right NT $790元


 

 連接方式:藍牙 是否防水:是
說明:打開你的IPAD到藍牙搜索 打開鍵盤開關 對碼 連接成功正常使用
可防水 可折疊 攜帶方便 是你最好的選擇
軟鍵盤產品特性介紹:

(1)環保,使用進口高檔醫用矽膠材料,無毒、無味、無害。
(2)全密封設計,防水,防塵,防油,防酸堿,可在任何惡劣的環境中使用,並可進行消毒和水中清洗。
(3)可隨意捲曲塞進包包裡面,攜帶方便,節省空間.
(4)靜音,敲擊無聲,能做到完全的靜音,不怕影響家人睡覺。
(5)良好的回彈性,觸感柔軟舒適,手感親切,保護手指不受傷害。
(6)顏色多樣性,個性鮮明,獨特的表面處理,使按鍵文字永不脫落,不褪色。
(7)特別的設計與生產工藝,使鍵盤結構精簡,無任何金屬鑼釘,性能可靠定。
 

 



藍牙超薄軟鍵盤使用說明書
(產品內容)
藍牙鍵盤 一隻
說明書 一份
數據線 一根
產品特點
使用Broadcom2042主控晶片,具備Bluetooth2.0介面;
內置獨有的電源管理軟體,可在微軟視窗系統中自動顯示可用容量;
超薄設計:有效地改善了手指及手腕的疲勞狀況;
靜音設計:有效地避免了干擾他人休息(特別適合同一房間多人居住人群);
防污染,防酸堿,防沙塵,防水(僅限矽膠部分);
表面經過特別處理,不易吸附灰塵;
使用業界領先的藍牙解決方案,WIDCOMM BTW(微軟官方指定軟體)藍牙軟體;
同時支援電腦與商務手機,給您的工作帶來更大的方便;
工作環境:溫度-20度至55度 濕度20%-50%;
超強的節電能力。使用鋁電池,充電使用。

規格參數
執行標準:藍牙V2.0
操作距離:10米
調製方式:2.4G直序跳頻(FHSS)
發射功率:Class2級別
工作電壓:1.9-3.3V
工作電流:<10mA
待機電流:<2mA
休眠電流:<100uA

系統要求
電腦作業系統要求:Windows98/ME/2000/XP/Vista及Apple電腦作業系統。
手機作業系統要求:Sybian6.0第二版以上的手機,如諾基亞Nokia3230、6260、6630、6670、6680、6681、N70、N72、N90
適用於windows mobile6.0及以上版本系統。如多普達手機、三星手機
適用於Android系統。如google手機。
注:藍牙鍵盤在與手機配對使用時,必須安裝對應的手機藍牙後臺運行軟體。

安裝藍牙鍵盤
電腦安裝步驟:
步驟一:連接鍵盤和適配器(dongle)
將藍牙適配器插入電腦USB介面(自帶藍牙功能的電腦不需要插藍牙適配器),此時電腦會自動安裝適配器驅動程式(帶光碟的適配器需手動安裝驅動程式)。
Widcomm藍牙棧上的鍵盤配對步驟(推薦);
(1)、按兩下桌面圖示我的Bluetooth—添加設備,在設置嚮導中按一下下一步。
(2)、待程式找到鍵盤後,選中鍵盤並按一下下一步。
(3)、使用藍牙鍵盤輸入隨機生成的配對碼(輸入沒有提示,請確保輸入正確),並按回車確認。
(4)、待系統安裝完成鍵盤後,您的鍵盤就可以使用了。
提示:
如果您使用的是Windcomm藍牙程式,右鍵點擊鍵盤圖示進入狀態列,在Power Status中可以看到電池量,並設置電量不足警示。
在Windows XP藍牙棧上的鍵盤配對步驟
(1)、確定電腦藍牙功能已經啟動,按兩下工作列上右下角或控制面版中的藍牙圖示,打開藍牙管理介面,點擊“添加”,勾選設備已準備好,點擊下一步。
(2)、等待藍牙設備找到鍵盤,然後選擇鍵盤,點擊下一步。
(3)、選擇為我選擇一個金鑰(您也可以選擇自己設定自己金鑰,或者不使用金鑰),然後點擊下一步。
(4)、使用藍牙鍵盤輸入隨機生成的金鑰或者輸入您自己設定的金鑰並按回車鍵確認(輸入金鑰時沒有提示,請確保輸入正確),如果是選擇的不使用金鑰,那麼就不用輸入金鑰,點擊下一步,系統會自動完成新設備的安裝。
(5)、最後點擊完成,待新設備安裝完成後,您的鍵盤就可以使用了。
C.IVT藍牙棧上的鍵盤配對步驟
(1)、確定電腦上的藍牙功能已經啟動,按兩下桌面藍牙圖示,打開IVT管理介面,選擇我的藍牙欄目中的搜索藍牙設備,或點擊介面中的圓球開始搜索鍵盤。
(2)、點擊搜索到的鍵盤設備,按一下右鍵選擇“刷新服務”。
(3)、再選中藍牙鍵盤,按一下右鍵選擇“連接”中的“藍牙人機輸入裝置服務”,使用藍牙鍵盤輸入隨機生成的配對碼,並回車確認(輸入時沒有提示,請確保輸入正確),系統將對新的藍牙HID設備自動完成安裝,待新設備安裝完成後,您的鍵盤就可以使用了。
2、手機安裝步驟:
(1)、將光碟放入電腦,然後將對應的藍牙後臺運行軟體複製到您的手機中,然後再在您的手機中安裝藍牙後臺運行軟體。
(2)、將鍵盤底部裝上電池,並蓋好電池蓋,然後按一次鍵盤配對按鈕。
(3)、在手機中打開藍牙,並搜索,待手機搜索到鍵盤後,按您的手機說明書中的藍牙配對步驟,將手機與鍵盤連接,(鍵盤在輸入密碼時,沒有提示,請確保輸入正確並按回車鍵)。

注意事項
不要和尖銳的物體接觸。
不能把重物放在上面太久。
不要把它放在微波爐爐裡加熱。
不能用力拉伸或扭曲。
不能和油等有機液體接觸。
折疊時不要按壓。
矽膠部分可用水、酒精或酒精消毒劑清洗,塑膠部分只可擦洗。

疑難排解
(1)、鍵盤與電腦無法連接:
①、請檢查您的藍牙適配器是否已經安裝完成,且電腦藍牙設備已經正常啟動。
2、按住並釋放鍵盤配對按鈕後,鍵盤紅色指示燈是否呈閃爍狀態。
3、鍵盤與電腦配對時,距離是否在10米的工作範圍之內。
4、電腦藍牙設備是否有改變,若有改變須重新配接。
5、您的電腦藍牙設備是否連接了其它藍牙終端,並確認電腦藍牙設備的速度是否已經足夠。
6、檢查你的電池,是否電量不足,如電量不足請更換。
4、確認您的藍牙適配器有無損壞。
(2)、更換鍵盤電池後,重新裝回,或電腦關機重新開機,鍵盤設備沒有任何反應:
鍵盤和電腦斷電後,重新裝回後,鍵盤與電腦需要重尋碼,這可能需要花您二三秒鐘的時間,如果您關機後再開機,或鍵盤更換電池後,請您按鍵盤上的任一按鍵,然後等待三秒鐘,您的鍵盤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提示:當您的電池電壓低於2.0V時,鍵盤上的低電壓指示燈會閃爍,此時您應該更換電池,以免影響您的工作。
FCC聯邦通訊委員會干擾申明
此設備已通過B級數位設備測試
依照FCC第15條條例,此條例的設定是為了給安裝過程中可能對周圍環境造成傷害提供必要的保護。此設備在使用過程中會產生無線電輻射。如果沒有遵照此說明進行安裝和使用可能會影響到收音機的信號接收,可以通過打開和關閉此設備來檢測。用戶可以試著採用以下措施來避免此類干擾:
轉變接收天線的方向或是重新擺放天線的位置。
在電路板上將設備的連接埠與天線的連接埠區別開來。
向經銷商或是有經驗的人士求助。

此設備符合FCC第15條條例,請在以下兩個前提下使用此產品:
此設備不會造成不利的干擾。
此設備可以克服可能存在的干擾,包括錯誤操作帶來的干擾。
84鍵防水鍵盤特點
●內藏超小型接收器
●USB2.0藍牙穩定無線方案。
●IP67&IP68防水等級。
●帶電源開關結省您的電池
●矽膠鍵盤環保,使用進口高檔醫用級矽膠材料,無毒、無味、無害。
●矽膠鍵盤全密封設計,防水、防塵、防油、防火、防腐蝕,可在任何惡劣的環境中使用,並可在水中進行清洗,消毒。
●軟鍵盤可隨意捲曲,攜帶方便,節省空間。
●軟鍵盤有良好的回彈性,淨音,敲擊無聲,觸感柔軟舒適,手感親切。
●特別的設計與生產工藝,使鍵盤結構精緻,性能可靠穩定。
●矽膠無線鍵盤顏色多樣,個性鮮明,獨特的表面處理,使按鍵文字永不脫落,不褪色。
●按鍵壽命長,可達1500萬次。
●根據其特性,防水矽膠鍵盤又可稱為矽膠防水無線鍵盤,無線防水鍵盤,柔性無線鍵盤,醫用無線鍵盤,防水無線鍵盤,可擕式無線鍵盤,工業無線鍵盤和禮品無線鍵盤等等。
●多語言版本:標準英文版,美式英文版,瑞典文版,阿拉伯文版,俄文版,德文版,哈薩克文版,西班牙文版,波蘭語版,韓文版,日文版,西伯萊文版,丹麥文版,法文版,巴西版及臺灣語版等等!
●矽膠無線鍵盤可做成任何顏色,常見的顏色有黑色,灰色,白色,藍色,綠色,紫色,紅色,黃色,透明和粉紅等。
84鍵防水鍵盤參數:
●國際認證:FCC/CE/ROHS
●矽膠鍵盤支援WINDOWS/WINDOWS NT/XP/VISTA等作業系統。
●鍵盤介面:USB介面。
●鍵盤鍵距:標準
●鍵數:84鍵
●矽膠無線鍵盤工作溫度:-30~80℃
●防水鍵盤重量:225g
●鍵盤電壓:+5V DC 250Ma
 

★會員中心   TOP   ←上頁   →下頁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