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sale_title  5Cgo iPAD 視訊電話 IPAD 藍牙無線鍵盤 skype 電話 iPhone鍵盤P00200



sale_left 定價 sale_right NT $2380元
sale_left 售價 sale_right NT $1900元


 

本產品是為iPad主機所設計的一款藍牙鍵盤,具備有線電話設計,可用作語音通話或是視頻聊天,便捷,實用。
1 採用筆記型電腦鍵盤製作工藝,外型時尚美觀,手感極佳。
2 鍵盤內置大容量可充電鋰電池,超長待機,使用時間更持久。
3 具備USB介面,可通過USB連接線連接PC設備或iPad/iphone電源適配器為鍵盤充電。
4 充電至飽和需2小時,充滿電後可持續使用約40小時。
5 相容於iPhone3G,4G及iPad1/iPad2。
6 具備多項的快捷按鍵,使操作更加便捷。
7 當不使用時將ipad主機扣放於鍵盤上,即可為ipad提供有效防護。
本產品包含配件:
USB 充電線(大4pin轉小5pin 長1000mm) 1PCS
IP083電性參數;
輸入電壓:火牛5V2A供電
IPHONE充電電流:≦1A
功放工作電流:≦600MA
2.4輸出功率:5W×2
2.5 回應頻率:20 Hz -20000Hz
2.6 信噪比:100dB
2.7 失真度:1﹪


以下這個 接線插頭及空是SKYPE視頻時,視頻話筒的接線處:

 

普通MICRO 5PIN的接品充電,另一頭是變通的USB2.0的標准充電接口,可通過電腦或是其它標準接口爲藍牙鍵盤充電:

 

★會員中心   TOP   ←上頁   →下頁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