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sale_title  5Cgo 蘋果4 iPhone4 變身超級間諜 8八倍長焦iPhone 4專用攝影鏡頭 P01100



sale_left 定價 sale_right NT $990元
sale_left 售價 sale_right NT $850元


 

iPhone4剛剛上市的時候,大家都為其配置的鏡頭驚豔不已,可很快就覺得遺憾了,沒有長焦端,想要創作更出色的照片就有難度了,現在,有了這款長焦鏡頭套裝,超長焦距,超多功能,讓你一次玩個夠!

 

 


詳細介紹:
iPhone長焦鏡頭之類的產品之前也有不少廠家出產國,但由於技術水準限制,最長做到6倍光學放大就已經到極限了,成像素質也不怎麼讓人滿意。現在,這款專門出口日本的iPhone
4 八倍長焦鏡頭保證讓愛玩攝影的蘋果粉絲愛不釋手!
配合前部不再只是裝飾的對焦環,您可以精細對焦,保證每一張鏡頭下的圖像清晰可辨。
由於隨產品附贈了三腳架,這樣在夜景攝影的時候也完全不用擔心,甚至可以平時作為iphone常規攝影的輔助幫手,鋁合金材質的三腳架可伸縮設計,相當精緻。
鏡頭不用時可以從外殼上旋下,很簡單的操作,外殼平時可以裝在iphone上,磨砂材質,比市面上普通的iphone外殼精緻多了,僅這個就足以值回這個價格了。
適用於觀看比賽,演唱會,旅遊,動物觀察愛好者,新聞記者遠距離拍攝,私家偵探拍照取證,地質勘探,林業管理,鐵路港口調度,交通指揮管理部門取證,公檢法執法取證等等。

 

 

★會員中心   TOP   ←上頁   →下頁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