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sale_title  5Cgo 21185723834 iLoveHandles Trunk Lightning iPhone5硬質數據線Micro USB SHM87100



sale_left 定價 sale_right NT $1380元
sale_left 售價 sale_right NT $1180元


 

 

 

 

 
特別提示:白色適合iPhone5接口,黑色適合 三星 htc moto sony等大部分安卓系統的接口,請在購買時告知您需要的接口,謝謝。

獨特Trunk Lightning線纜,可以讓你的iPhone立起來!爲什麽我們還要忍受數據線的繁瑣、糾纏不清和亂七八糟。

數據線見多了,如此堅挺的卻沒見過。來自iLoveHandles的Trunk,是一條不長的iPhone 5充電線,它最大的特點在于強度可以任意彎曲,由于其尺寸,所以放在包包裏面並不起眼,甚至能放進牛仔褲後袋,但是,需要的時候,我們可以將之凹成合適的形狀,配合USB口就能把iPhone 5穩穩地翹起,顯示出主人不同凡響的素質。

Trunk的堅固設計省去了很多麻煩,在找不到放置手機平台的時候,我們也可以放心地給iPhone 5充電。比如在車內邊充電、邊用GPS導航的時候,就大有用途了。

另外,現在出了黑色新款,可以支持Micro USB接口的手機,比如三星 htc MOTO等全系手機,皆可使用!

【産品來源】
屬性:原裝正品

品牌:iLoveHandles
品牌地:美國
生産地:中國

 

★會員中心   TOP   ←上頁   →下頁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