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sale_title  5Cgo 18751693504 JAWBONE UP 2代 運動 智能腕帶 計步器 iphone 安卓 智慧手環 SHM95700



sale_left 定價 sale_right NT $5800元
sale_left 售價 sale_right NT $4680元


 

 

UP是一個全方位關注健康生活方式的系統。手環在後臺跟蹤您的運動和睡眠。應用程序顯示您的數據,讓您可以增加飲食,改善心情,並深入自我了解以便更上一層樓! 

【尺碼情況請參考手腕】
(拿根繩子,數據線也行 繞著手腕轉一圈,量周長)
一定要量准確 按照下面的選噢
S 14cm - 15.5cm S號很准 一般女生S足夠,也就是15.5cm以下選S
M 15.5cm - 17cm 中等身材的男生選M就好
L 17cm - 20cm 手腕周長超過17cm的請選L
關于尺碼選擇 以上是我們真人試驗的結果
手環是有很大的彈性的 所以其實沒有那麽嚴格的標准
但因爲24小時都會戴著~所以我們建議的尺碼都是比較寬松的


顔色分類:(請在購買前詢問下顏色是否有貨,謝謝)

【S號】葡萄紫/銀灰色/天藍色/純黑色/鋼鐵灰

【M號】純黑色/薄荷綠/天藍色/鋼鐵灰/葡萄紫

【L號】純黑色/薄荷綠/天藍色


jawbone up band 2代新版本,解決了上一代不防水,充電不開機等問題. 新版的2代充電口哪裏已經沒有moxion 字樣.一代的充電口哪裏有個缺口,大家購買時候可仔細辨別.另外一代的在手環內測試一行字,沒有FCC 認證,二代是2行字,多了FCC 認證.另外軟件版本也是最新.


Android下載: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jawbone.up

iphone下載: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485662&uk=370237212

 


-----------------------------------------------------------------------------------------------------------------------------------

【第三方評測】手腕上的智能新體驗 Jawbone UP2評測:

1.外觀簡約時尚 佩戴方便舒適
Jawbone UP2采用了條紋狀的設計,給人的第一印象是這是一款時尚感十足的産品。它采用了醫療級低敏性橡膠包裹,佩戴在手腕上非常舒服自然,皮膚不會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

2.Jawabone UP2非常柔韌堅固,盤曲的設計可以讓我們很輕松地佩戴在手腕上。二代的手環具有防水特性,洗手、洗澡的時候也不需要摘下它來,無論白天和夜晚Jawbone UP2都與你相伴,記錄下你的身體狀況。

3.Jawbone UP2的兩個接頭分別是3.5毫米耳機接口和操作按鍵。拔開保護帽,3.5毫米耳機接口呈現在我們面前,通過插在手機的耳機孔上,我們可以把手環上的數據 傳輸到手機裏,也可以將用戶的一些設置信息導入到手環中。另一端有一個金屬打造的按鈕,通過不同的下按方式,可以實現不同的功能,這也是我們在手環上切換 各種模式的唯一按鈕。

4.軟硬合體 神奇開啓
上面我們已經從外觀上對Jawbone UP2有了一個感性的認識。其實只看這個手環並看不出什麽玄機。配合手機上的軟件這款手環的強悍功能才能夠進行發揮。
目前Jawbone UP2已經推出了iOS和Android兩個系統的客戶端,iOS用戶比較幸福,因爲該平台已經擁有了中文版。Android版剛剛在上個月推出了客戶端,目前還只能使用英文版客戶端,但基本功能幾乎沒有差別。
第一次使用Jawbone UP2將其插入到手機的耳機接口的時候,會首先進行一個設置的過程。這個過程同樣非常容易,你所要做的就是根據屏幕上的提示進行操作,並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輸入相關的內容即可。

5.神奇手環怎麽用?
第一次拿到Jawbone UP2,相信很多朋友都有有這樣的疑問——這個東西應該怎麽用呢?盡管在第一使用的時候軟件界面會有一個教程,但相信還是一頭霧水。下面我們就來爲大家簡單地說說這個神奇的手環應該如何使用。
首先,第一次使用的時候,需要將手環與手機相連,設置個人信息並進行同步,也就是我們上面開啓手環功能中所介紹的。 如果你的手環之前有人用過,那麽你要首先清除手環中的數據,也就會恢複出廠設置。勻速按手環上的按鈕十次,第十次按下的時候按住不放,感覺到手環振動後, 就已經恢複初始設置了。

6.Jawbone UP2手環主要有以下幾項功能:
記錄你的運動狀況
記錄你的睡眠狀況
空閑提醒
智能小憩功能
平時將手環佩戴在手腕上的時候,通過內置在手環中的傳感器可以通過計步和偵測脈搏的方式記錄下你消耗的能量,以及運動的距離,這是在日常模式下進行。此時點擊手環上的按鈕,在按鈕旁邊會有一個像小太陽一樣的呼吸燈亮起,表明當前的狀態。

a.當你要睡眠的時候,可以長按手環上的按鈕,在感覺到振動後進入到睡眠模式,這是手環可以記錄下你在睡眠過程中的質量如何。此時按下手環上的按鍵可以看到在按鍵旁邊會有一個月牙形的燈亮起,表明當前狀態
b.Jawbone UP2還提供了小憩模式。系統會根據你的睡眠情況,自動計算出合理的小憩時間,當然你也可以自己進行設定。按兩下手環上的按鈕然後再按住,在月牙指示燈亮起的時候就進入小憩模式了。在小憩時間到的時候,手環會振動對您進行提醒。
c.Jawbone還爲我們提供了空閑提醒功能。這項功能無需開啓,但需要在客戶端中進行設置。設置在什麽時間段,你空閑的時間達到多少,手環會通過振動的方式提醒你。這是你可以考慮從座位上起身去活動活動,這對于天天坐辦公室的人來說真是再合適不過了。
d.我們也可以使用手環來對你的運動進行記錄。在客戶端上設定你所要進行的運動項目,時間,進行同步。隨後通過秒表的方式可以記錄你的運動。按一下再長按開啓秒表,長按按鍵感覺到振動後計時停止。通過這種方式,我們就可以進行有計劃的運動了。

7.客戶端中有玄機
手環的基本功能上面已經給大家介紹了,其實Jawbone UP2手環的客戶端中也有很多好玩的玩法。
首選,當我們將手環插入到手機中並其啓動客戶端的時候,手環中記錄的你的運動、睡眠等內容會同步到你的賬戶下。這些數據會跟你設置的數據進行比照,以百分比的方式在客戶端的最上方顯示。其實你還可以通過Jawbone UP2的客戶端,我們還可以對自己的飲食進行記錄.點擊屏幕右側的刀叉按鈕,可以進入到飲食記錄的界面。你可以通過開啓攝像頭掃描條形碼的方式來獲取食物中所含的能量。

8.當然如果直接掃描條形碼沒有相關的信息,你可以通過手動的方式將你攝入的食物的信息在Jawbone UP中進行記錄。這樣你就可以通過記錄來平衡自己的飲食和運動了。
社交化已經成爲移動客戶端一大特色。而在Jawbone UP2中也將社交功能集成在其中。你可以通過Facebook、Twitter中的好友加入到自己團隊中,了解好友使用Jawbone UP2手環的狀態,並進行評論。當然你也可以通過郵箱添加好友,設置隱私,將不想讓別人看到的記錄進行隱藏。

9.神奇手環中的秘密
Jawbone UP2手環表面看像是一個普通的手環,但其實它的內部確實充滿可科技。相信很多用戶也和我一樣對其內部的結構非常感興趣。Jawbone UP2的誕生是Jawbone公司設計師和技術人員創新的結晶。振動馬達、各種傳感器、大容量電池以及精密的線路等多達141個部件的共同作用,組成了這 個科技與藝術完美結合的産物。而經過嚴謹的一道道測試工序,才讓Jawbone UP2手環呈現在消費者面前。

10.Jawbone UP2的成功秘訣
第一,外型輕巧時尚。穿戴智能設備有一個吸引人的外觀和輕巧的造型是吸引消費者的首要條件,顯然Jawbone UP2做到了這點。
第二,操作簡單。Jawbone UP2包裝內除了一個充電線外,沒有任何的其他配件。與手機連接的方式選擇了3.5毫米耳機接口,不管你是什麽安卓還是蘋果,都可以使用。而操作方面都內置在客戶端其中,圖文並茂,在這點上Jawbone UP2走在了同類産品的前列。
第三,耐用。Jawbone UP2的電池待機爲十天,二代加入了防水功能加之之前爲大家介紹的拉伸、跌落測試,你手中的UP2手環是一款非常耐用的産品,你不用爲它花太多的心思去呵護它,但它去可以給你的生活,爲你的健康帶來很多的幫助。

11.Jawbone UP2使用指令集
爲了讓大家能夠快速上手Jawbone UP2,筆者將手環上的一些常用功能啓動指令進行一個歸納總結:
開啓/關閉睡眠模式:長按按鍵(直到月牙圖標亮起/熄滅)
開啓小憩模式:按兩次按鍵 隨後長按(知道月牙圖標亮起)
開啓/關閉秒表:按一下 再長按(開啓) 長按按鈕(停止)
清除數據:勻速按十次按鍵 第十次長按

12.它是什麽?
簡單地說,Jawbone UP 2 是一個手環,它能夠跟蹤你的睡眠、飲食和運動等,然後在應用程序上顯示這些數據。它讓你了解自己的健康,從而正確地改進。 Jawbone UP 2 有不少功能,不過在其官網已經有非常詳盡的中文介紹,這裏就不一一啰嗦了。 我單說幾個自己喜歡的功能。

a.睡眠跟蹤
對于長期熬夜而又深感燃燒生命的我來說,這是 Jawbone UP 最吸引人的功能。它能夠記錄你的輕度睡眠、深度睡眠、入睡時間和臥床時間等等……徹底地分析你的睡眠情況。而經過有意識地調整,采取如更早上床、睡前不洗澡、在床上不刷手機不思考重要問題等舉措,我昨晚的睡眠質量終于有了可喜的進步!

b.智能鬧鍾
智能鬧鍾是許多人購買 Jawbone UP 的理由,經過使用,我也非常喜歡。通過分析佩帶者的睡眠情況,Jawbone UP 會在設定好的時間前 20 分鍾(默認值,可修改爲 10 分鍾、30 分鍾或關閉)以內的一個佩戴者處于輕度睡眠的時間點通過震動,將其喚醒。例如我設置了 8:00 的鬧鍾,那 Jawbone UP 會在 7:40 和 8:00 之間將我叫醒。
智能鬧鍾的好處是:
①、處于輕度睡眠時被喚醒的痛苦大大降低。當然,如果你 20 分鍾的窗口期都處于深度睡眠,那它會在最後(如 8:00)才把你叫醒。
②、在手腕上震動,確保能叫醒佩戴者的同時,將不會影響到室內的其他人。在室內不止一個人,且作息各不相同的情況下,這是多麽令人感動啊!

c.運動跟蹤
佩戴了 Jawbone UP 之後,他將默默跟蹤你一天的每個動作,包括步數、距離、消耗的熱量、活動時間等等。6
在 UP 中我們可以設立兩個目標:睡眠時間和運動步數。默認是 8 小時和 10 000 步。 這樣量化的目標無疑是有效的。7
除了要求自己早睡,白天的時候我也敦促自己多多走動,以前喜歡坐電瓶車偷懶,而帶上手環後則堅持走路上班,午飯後散步的習慣更是得到有力的貫徹!如果白天沒有達到目標,晚上有空,還會外出散布,以盡量補足!
事實上,iPhone 上也有類似的應用,例如我挺喜歡的 Moves,甚至可以利用 GPS 記錄運動的地點和路徑,這是 Jawbone UP 所無法辦到的,不過我不喜歡手機整天開著 GPS 定位,所以我最後刪掉了 Moves。

d.空閑提醒
Jawbone UP 能夠跟蹤你的活動,所以他知道你又在電腦前坐了多久。
上班坐在電腦前,下班坐在電腦前,一坐一整天,我相信有許多人的生活狀態是跟我一樣。我們知道這對身體很不好,但怎麽辦呢?不知不覺時間就過去了!
Jawbone UP 可以幫到你。通過設置,Jawbone 會在你坐著不動一段時間時提醒你。至于一段時間是多久,15 分鍾到 2 個小時可以自由設置,我設定爲 45 分鍾,就一節課時間。這也是很棒的一個功能。以往因爲偶爾會起身倒水、吃零食、上廁所啥的,我對自己會一動不動多久並沒有概念,然後我發現,真相遠比我想象的嚴重。

e.其他功能、App 和一些注意
值得注意的是,Jawbone UP 也有不足:

必須手動切換正常模式和睡眠模式;
不能無線同步數據,如果爲了信息更實時,就會頻繁拔插;
數據精度上不太能夠保證;

以上這些不足,得看你如何看待了。 如果你不介意手動切換,想要獲得的是一個整體性的概念,也沒有很嚴重的數據同步症,那麽就問題不大。當然,或許下一代産品也會有所改進,這不得而知。


倘若你關心自己,尤其是睡眠和運動情況,那你也許該試試它。  

 

★會員中心   TOP   ←上頁   →下頁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