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sale_title  5Cgo 羅技 Ultrathin Cover 超薄智能藍牙鍵盤蓋 適用於ipad2/new ipad PFG00400



sale_left 定價 sale_right NT $3500元
sale_left 售價 sale_right NT $3190元


 


保護您的 iPad
如何讓您的iPad變得更加完美?旅途中為您的iPad搭配此款超薄鍵盤蓋,既保護螢幕,又美觀時尚。此外,藍牙®無線鍵盤,方便您隨時隨地便捷輸入。超薄科技的鋁合金材質觸感舒適、外觀精緻,令您的iPad變得更加完美。與iPad完美契合,讓您難舍將兩者分開。
流暢輸入
使用此款藍牙無線鍵盤書寫即時消息或電子郵件時,您可享受流暢而又超靜音的輸入體驗。外部鍵盤為您的iPad節省螢幕空間的同時,還能讓您通過使用常用的快捷鍵,例如複製、粘貼和撤銷等來提高工作效率。此外,電池充滿電後可使用長達6個月。
智能磁力固定夾
智能磁力固定夾,可使羅技超薄鍵盤蓋牢固地連接到您的iPad上。與iPad內置的磁體互相吸引,使得兩者得以完美地融為一體。
最佳觀看角度
為您提供橫、豎兩種觀看模式,無論您是用iPad輸入內容還是觀看影片,您都能找到適合的最佳觀看角度。
隨時待命-靈敏迅速的開/關功能
靈敏迅速的自動喚醒功能,打開保護蓋時啟動 iPad,關閉保護蓋時 iPad 進入休眠狀態。
適用於ipad2、NEW ipad。圖片中的平板電腦需要額外購買。


★會員中心   TOP   ←上頁   →下頁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