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sale_title  5Cgo 無線藍牙矽膠迷你軟鍵盤 便攜帶可捲曲折疊 防水防塵可折疊 P83100



sale_left 定價 sale_right NT $1500元
sale_left 售價 sale_right NT $1050元


 

設計理念:
喧囂世界,您是否希望擁有一片屬於自己的淨土,在夜深人靜的時候,也能夠安靜地和你的TA天各一方地交流而又不影響他人?靜謐、沒有一絲雜音、連敲擊鍵盤地聲音都被輕輕地略去,剩下只有相互直接心交流的聲音…..
這便是臻暉設計師最初的創想,他們一直希望通過一種無聲設計的鍵盤給渴望寧靜需要寧靜的人帶去一份心靈的問候。最終TA誕生了!
特色分享:
1、這款鍵盤掙脫了傳統塑膠材質鍵盤的思維束縛,採用全矽膠材質設計。矽膠天性的柔軟不僅完成了設計師無聲敲擊設計的歷史創想,同時全矽膠鍵盤退去了塑膠鍵盤的生硬感,給您最輕柔的觸覺享受。由於手感柔軟,是長時間使用鍵盤的朋友的福音(不怕打字累了喲);
2、我的鍵盤我做主。“如女人般柔情似水”,多變的形狀任你隨意掌控,想折就折、想卷就卷,只要您願意。可擕式是矽膠鍵盤的又一大獨有特色。
產品優點
1、材料: 高強度高彈性矽膠材料製造,是理想的環保材料,無毒無味,是電腦外設行業及移動辦公的一次全新革命。
2、防止病毒: 採用全蜜封式設計,可避免各種雜物進入鍵盤內,從而防止雜物因時間長腐爛而在鍵盤內滋生各種細菌,它可使用任何消毒噴霧劑或在消毒溶液中清洗,預防傳染病毒。
3、防水防潮;有理想的防水性能、可用於潮濕的環境甚至淺的水中,工作時可防止飲料或其它液體因不小心而倒在鍵盤上,造成鍵盤內部線路損壞。
4、防酸堿:因矽橡膠獨一無二的特性,使鍵盤可在任何惡劣的酸堿腐蝕的環境中使用。
5、防塵防沙:因採用全封密式設計,使鍵盤可在有風沙粉塵的環境中使用。

●相容iPhone, iPad, Android, 以及基於Mobile 6.0系統的手機.
●相容基於Widcomm,Windows XP及IVT Software的電腦.
●內置可充電鋰電池.
●可隨意捲曲, 折疊, 攜帶方便, 節省空間.
●全密封防水設計.
●超薄設計, 按鍵手感特佳.
●良好的回彈性,淨音,敲擊無聲,觸感柔軟舒適,手感親切.
●特別的設計與生產工藝,使鍵盤結構精緻,性能可靠穩定.
●防水鍵盤顏色多樣,個性鮮明,獨特的表面處理,使按鍵文字永不脫落,不褪色.
●按鍵壽命長,可達1500萬次.
●根據其特性,矽膠鍵盤又可稱為軟鍵盤,可折疊鍵盤,柔性鍵盤,醫用鍵盤,防水鍵盤,可擕式鍵盤,工業鍵盤和禮品鍵盤等等.
●多語言版本:標準英文版,美式英文版,瑞典文版,阿拉伯文版,俄文版,德文版,哈薩克文版,西班牙文版,波蘭語版,韓文版,日文版,西伯萊文版,丹麥文版,法文版,巴西版及臺灣語版等等!
●藍牙無線鍵盤藍牙折疊鍵盤 迷你藍牙鍵盤 鍵盤滑鼠藍牙 電腦藍牙鍵盤 蘋果藍牙鍵盤
●矽膠鍵盤可做成任何顏色, 常見的顏色有黑色, 灰色, 白色, 藍色, 綠色, 紫色, 紅色, 黃色, 透明和粉紅等.
全密封可折疊矽膠鍵盤
●國際認證: FCC/CE/ROHS
●矽膠鍵盤支援WINDOWS/WINDOWS NT/XP/VISTA等作業系統.
●鍵盤介面: USB介面.
●折疊鍵盤鍵距: 標準
●鍵數:85鍵
●重量: 98g
●尺寸: 255 x 90x 15mm
●矽膠鍵盤工作溫度:-30~80℃
●鍵盤電壓: +5V DC 250Ma
●矽膠鍵盤包裝: 中性彩盒或圓桶

主要特性
1.內置鋰電池,便攜的迷你USB介面方便充電,並有充電管理指示.
2.使用broadcom 2042主控晶片,具備bluetooth2.0介面.
3.結構設計符合人體工程學原理.
4.使用業界領先的藍牙軟體解決方案,WIDCOMM BTW(微軟官方指定軟體)藍牙軟體.
5.內建軟體解決方案符合藍牙人性介面裝置,並遵守藍牙SIG Bluetooth2.0版本規範..
6.支援多款藍牙手機鍵盤同時輸入.
7.支援Windows XP/Windows 7/Vista/ Mac等作業系統.
8.頻率範圍:2.4 - 2.4835
9.接收靈敏度:- 75bm(標準),最大可達4bm,超低輻射.
10.操作距離:10m
11.工作溫度:-30~80℃
12.濕度:30%-90%。
13.鋰電池容量:360mA
14.持續使用時間:100個鐘

★會員中心   TOP   ←上頁   →下頁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