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sale_title  5Cgo 2.4G 無線鼠標 可折疊 超省電 自動省電模式 P83000



sale_left 定價 sale_right NT $500元
sale_left 售價 sale_right NT $450元


 

產品特色:
1,設計完全來自于彩虹的形狀,呈現弧狀,但又能折疊,而折疊與曲面的設計,彰顯個性與方便,時尚。
2,無需對碼,智慧發射,智慧接收。
3,耗電量低,我們採用低熱低耗能材料,比普通無線滑鼠在同樣的工作情況下,節省電量30%。同時,它還具有自動斷電功能,內部有省電控制管理程式,長時間不使用,他會自動切換到省電模式。這樣既能享受到無線的距離,又能享受到省電的快樂。
4,與手面接觸的部分,我們採用質感與手感超好的彈性塗料噴塗而成,這樣就像手與滑鼠的感覺融為一體,愛不釋手。
5,滑鼠在靠近尾部的位置設計了“關節”,在折疊或打開時都能夠聽到一個明顯的聲響作為提示。
性能參數:
品牌:省電型無線滑鼠
無線距離:10米
電池型號:7號
無線技術:2.4GHz
工作方式:光電
光學解析度:1200DPI
按鍵數:3
滾輪數:1
人體工程學:支持
按鍵使用壽命:300萬次以上
評價:
整體來看,這款折疊滑鼠的做工還是相當出色的,滑鼠背部為黑色,而且除了邊緣之外,其他的黑色部分全部為磨砂材質,觸感極佳,讓人愛不釋手。滑鼠在靠近尾部的位置設計了“關節”,在折疊或打開時都能夠聽到一個明顯的聲響作為提示。
整體觀設計比較緊湊,大量運用了弧線要素,表面則採用了仿膚質設計,觸感很柔和。該滑鼠採用了“彎月”外形設計,而且可以折疊,使用堅固耐用的金屬鉸鏈,可將滑鼠折疊為全尺寸的60%大小(展開尺寸57×108×35mm,折疊尺寸57×79×32mm)。滑鼠將在折疊後自動關閉。打開後的無線滑鼠猶如“彎刀”,可以說是一款十足的概念化的滑鼠產品。
此款滑鼠設計的非常的時尚,可折疊設計在滑鼠產品中還屬先驅產品,便攜的外形設計更適合搭配筆記型電腦使用,如果您是微軟外設的收藏迷,那麼這款滑鼠不應錯過。

★會員中心   TOP   ←上頁   →下頁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