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sale_title  5Cgo KEY201 鍵盤貼紙 注音貼紙 倉頡貼紙 大千大易 磨砂 兩色可選 【100張】 A00300



sale_left 定價 sale_right NT $2490元
sale_left 售價 sale_right NT $1999元


 
 


 磨砂材質 : 黑底白色
 磨砂材質 : 白底黑色
 
 顏色可以混搭





産品描述

1.本産品系由高質量環保材料制造而成。適用于各種不同的鍵盤,筆電鍵盤,

2.此鍵盤貼系由環保PVC,萊茵TüV認證環保油墨,美國3M環境無害材料制造而成,産品不含有毒物質。由于采用完全仿鍵盤表面磨砂材料,使用産品前後,完全不會意識到任何異樣,請放心使用。

每小塊規格爲1.3CM(長)*1.1CM(寬)

成份:PVC,環保油墨,膠水,環保木漿紙…

注意事項

1.本産品含有細小部件,不適合6歲以下兒童使用,請保存在兒童不易接觸到的地方。

2.店裏的鍵盤貼出廠經過多方測試,適用于現在市面上絕大多數的鍵盤。但有如下個別鍵盤:
A.鍵表面爲明顯磨砂的。
B.鍵表面凹度較深的。
C.鍵表面有突出造型的。


總體來說就是鍵表面不平整的鍵盤。在這些鍵盤上使用的話,有可能會粘不牢固。請買家們留意查看自己的鍵盤。


3.如果您有鍵盤保護膜的話,請把鍵盤貼直接貼在鍵盤上,然後再貼上鍵盤保護膜。鍵盤貼直接貼在保護膜上的話,可能不是很牢固,因爲鍵盤保護膜一般是防塵的,比較光滑。

使用說明

1.使用前請先清潔鍵盤,保持鍵盤幹燥清潔。這一步很重要,我們一般的鍵盤使用過長時間後,鍵表面容易有汗漬等,一定要用柔濕的軟布清潔乾淨,等乾燥後再粘貼。貼上後,請用力的按壓幾下,使貼紙和鍵表面充分接合。

2.本産品並非整張粘貼于鍵盤上,而是將每小塊撕下,按照鍵盤布局貼在相應的按鍵帽上即可使用。
 
 

★會員中心   TOP   ←上頁   →下頁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