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sale_title  5Cgo 12724183101 ERGO.T 韓國 Comfi 人體工程學防疲勞 可愛垂直鼠標 直立有線鼠標 SHM86100



sale_left 定價 sale_right NT $1500元
sale_left 售價 sale_right NT $1300元


 

 

 

 

  EROG.T 韓國COMFI 垂直鼠標
>
規格. 73×106×52mm(W×D×H)
重量. 120g
材料. ABS,UV,SF覆膜
包裝. PVC禮盒
鍵位. 5個(側鍵可自定義)
靈敏度. 1000DPI(這批貨升級到1600DPI,不加價,特價回饋給各位)
産地.韓國
>
款式/顔色.睿智黑 經典黑白 (經典黑白暫缺貨)


>
産品描述.
Comfi在韓國獲得多項工業設計大獎,這款頗具藝術風範的垂直鼠標就是其中佼佼者。
與德式鼠標的方正、多彩墩實的鼠標的相比,它更具有一種大家閨秀式的輕靈和藝術,是辦公室MM遠離鼠標手的最佳選擇


>
商品簡介.
從2010年10月在韓國獲得工業設計獎以來,這款産品一時風靡首爾的寫字樓,到處都可以看到辦公室MM在用。爲什麽它比傳統的鼠標要更受歡迎?這種設計方式的鼠標,由于采用的是符合人體工程學垂直45°角設計,長期使用不會手腕酸痛,同時將鼠標上方的滾輪、左鍵、右鍵移至鼠標左側,這樣在操作鼠標時,手可以保持最自然、最放松的狀態,長時間使用也不會覺得酸痛,新設計的前後按鍵,更便于在網上搜索等工作,大幅提高工作效率。


鼠標手纾緩絕招:

動作1:順時針和逆時針轉動手腕25次。功效:緩解手腕肌肉酸痛感覺。
動作2:手握帶有負重的水瓶,首先手掌向上握水瓶,做從自然下垂到向上擡起動作,然後是手掌向下握水瓶,做從下到上的運動,各25次,鍛煉腕屈肌。功效:防治腕關節骨刺增生,增強手腕力量。
動作3:舒展身體各部位時,也要用力展開雙手的五指,每次20至30秒鍾,做2至3次。功效:增強關節抵抗力,促進血液循環。
動作4:吸足氣用力握拳,用力吐氣,同時急速依次伸開小指、無名指、中指、食指。左右手各做10次。功效:鍛煉手部骨節,舒緩僵硬狀態。
動作5:用一只手的食指和拇指揉捏另一手手指,從大拇指開始,每指各做10秒鍾,平穩呼吸。功效:促進血液循環,放松身心。
動作6:雙手持球(如網球),或持手掌可握住的事物(如水果等),上下翻動手腕各20次。球的重量可依自己力量而定。功效:增強手腕力量,鍛煉肢體協調能力。
動作7:雙掌合十,前後運動摩擦致微熱。功效:促進手部的血液循環。
肩部動作:左手臂向右拉伸時,頸部向左拉伸,注意手臂不要過高,和胸部有一定距離,不要有壓迫感。每次保持30秒至45秒,換右手臂。

★會員中心   TOP   ←上頁   →下頁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