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sale_title  5Cgo 無線手指滑鼠 2.4G 無線懶人鼠 迷你USB指環/拇指滑鼠 光學滑鼠 P0600



sale_left 定價 sale_right NT $680元
sale_left 售價 sale_right NT $499元


 

2.4G WIRELESS FINGER MOUSE
2.4G無線手指滑鼠
特點及優點:
1.其為無線2.4G光電滑鼠,並非普通的27M光電滑鼠!
2.獨樹一幟的外形設計,簡潔實用,顛覆了傳統的滑鼠概念!
3.與眾不同的使用方法,使操作電腦者可以一邊使用電腦,一邊打字!
4.無線信號為無線電發射,不受使用角度影響,無線滑鼠無線距離長達近10米!
5.具備滾碼對碼設計功能,避免干擾的情況,同一房間使用多個,也不會干擾!
6.獨特的設計使在衣服上的使用更加方便,尤其適合戶外、會議、旅遊時使用!
7.接收距離遠,無論什麼環境無多餘連線,讓您使用無線滑鼠變得整潔和舒心!
8.此為全新產品:卓越的性能、外觀、獨特的使用方法無不使你們的公司越眾而出!
物理性能:
無線載波頻率:2402MHz—2480 MHz
無線工作頻道:16個,自動跳頻
額定工作電壓:1.5V 額定工作電流:15mA
尋跡系統:2.4G光電 最大加速度:14英寸/秒
解析度:800CPI USB介面:2.0版本
滑鼠淨重:35g 接收器淨重:10g
滑鼠大小:24(W)×27(D)×60(H)mm 接收器尺寸:57*16*10mm

★產品特色1神秘的黑色主調,頗顯個性。
圖片1
使用步驟:
1.將USB接收器插入到電腦USB介面,電腦會自動檢測到接收器設備.
2.無需對碼:直接按滑鼠左鍵,紅燈亮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關於本機電池:
本機器採用可充電聚合物鋰電池,具有過充電保護,過放電保護,輸出短路電路保護以及高溫、高壓防暴炸保護等功能。

注意事項:
1.為使電池在充電時達到最佳飽和狀態,首三次充電時間應不少於12小時,且充電之前請確保滑鼠電池完全用盡,以後每次充電時間為2.5小時。
2.本機電池充滿後可以連續使用4-6小時,使用者停止使用滑鼠1秒之後,滑鼠將自動進入休眠狀態以節約用電,3分鐘不移動滑鼠,滑鼠將自動斷電,按滑鼠任意鍵均可喚醒滑鼠!
3.本滑鼠在關機狀態下消耗的電流為100微安,直到電壓降至2.5V時,電池將自動被鎖定而不再輸出電流。所以一段時間停用滑鼠而再次使用時,滑鼠將需要充電。
4.電池電量不夠時,將出現滑鼠游標反應遲鈍、滑鼠對不上碼或者滑鼠的使用距離變短等現象,此時請給滑鼠充電。
5.此滑鼠可以在除玻璃鏡面之外的任何介面使用,包括在衣服上。
6.在金屬傢俱上使用時需要不反光的厚的滑鼠墊配合使用。
7.當遠距離使用滑鼠時,如中間偶然有受到部分干擾而影響滑鼠操作,請重新對碼方可恢復正常使用。
8.如電腦系統組態在windows 98以下,使用此滑鼠前請安裝相關Windows軟體。
系統要求:
Windows 98; windows 2000; windows ME; windows XP or Vista

 

★會員中心   TOP   ←上頁   →下頁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