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sale_title  5Cgo 12980213373 2.4G 無線軌迹球空中滑鼠手握式 左右手滑鼠 專治鼠標手上課簡報公司會議 S84100

544222820806

sale_left 定價 sale_right NT $1360元
sale_left 售價 sale_right NT $1050元


 


優鼠2.4G手握式左右手通用軌迹球無線空中鼠標,有效防治鼠標手。

激光束功能主要用于會議室開會、授課,PPT演示等,有了它,就不用左手拿鼠標右手拿激光筆了,可以有效代替激光筆。

握式無線手持/桌面兩用鼠標,人體工學設計,手感舒適,將軌迹球鼠標與普通鼠標設計爲壹體,即可握于手中滾動軌迹球移動光標又可如普通鼠標置于桌面使用,切換使用方式智能識別自動切換且各功能按鍵是共用的。

在辦公領域可當作簡報筆,讓做PPT演示的人員不再需要固定在會議桌前擺弄電腦就能實現鼠標操作和翻頁等功能;在家用娛樂上配合電視或者HTPC在客廳使用,成爲“懶人工具”。

使用內置锂電,電池充電壹次3小時可使用5-7個工作日,可充電500次,電池的壽命是6000-7500個工作日。

描述:

壹種新型無線鼠標,采用人體工學設計,手感非常舒適,握于手中滾動軌迹球移動光標,左右手都可使用,帶有光筆(指紅色光束),便于簡報演講。該鼠標是采用光學感應的軌迹球技術,只需拇指移動軌迹球,光標就會快速、精確地在屏幕上移動。

參數:

*即插即用

*兼容windows所有的操作系統以及Linux、Unix、Mac系統等

*USB接口

*解析度1000dpi

*有效距離達10米

*2.4GHz無幹擾設計

*體積:長11cm x寬: 5cm x高: 6cm

*顔色:黑色


★會員中心   TOP   ←上頁   →下頁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