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sale_title  5Cgo MELE 邁樂 空中飛鼠 F10 2.4G mini 迷你無線鍵盤 遙控器 P05100



sale_left 定價 sale_right NT $1800元
sale_left 售價 sale_right NT $1390元


 

邁樂數碼自主研發的首款大飛鼠F10採用目前操作體驗最好的2.4GHz 無線技術,無論是點選縮小圖表的精准性或是快速移動的平滑度,在同類產品中都處於領先水準。在首次操作適應後,即使是玩掃雷這樣的遊戲,點選都非常輕鬆。在螢幕上點擊軟鍵盤,玩植物大戰僵屍就更是得心應手!
使用者只需要手握遙控器在空中以手腕為中心,上下左右小角度揮動遙控器,滑鼠指標就能跟著精確移動,操作更簡單流暢;這種脫離桌面的空中操作方式尤其適合大螢幕液晶電視使用;如果說桌面滑鼠是現在辦公電腦的必備設備,那麼體感空中滑鼠將是未來家庭客廳電腦的最佳外設!

邁樂F10大飛鼠集合“空中滑鼠+無線鍵鼠+遙控器”三大功能於一身,可用於電腦和智慧電視、安卓播放機控制;聊qq,網路衝浪,不在話下!也適合HTPC電腦,隨插即用無需驅動,資料採用2.4G無線傳輸,傳輸距離可達30米!

產品節能環保,當滑鼠空閒狀態達到2分鐘,自動進入休眠狀態;且本身自帶鋰電池(普通飛鼠產品要4節乾電池),只需要通過隨機配送的usb線即可完成充電,非常方便。

 

★會員中心   TOP   ←上頁   →下頁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