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sale_title  M006 天然 白牛角梳 生肖 手工雕刻 牛角龍梳 雙面雕刻 【AGL56000】



sale_left 定價 sale_right NT $1200元
sale_left 售價 sale_right NT $999元


 

 



天然 白牛角梳 生肖 手工雕刻 牛角龍梳 雙面雕刻


~~~~以下全部圖片全為實品拍攝~~~~
















採用天然牛角制作而成,材質堅韌


 

採用天然牛角制作而成,材質堅韌

妳還在用塑料梳子或是木梳梳頭嗎?要知道塑料梳子梳頭易産生靜電,長期使用會使發質粗糙蓬松;而木梳在制作過程中沒有依照木頭本身的紋理來加工,容易産生細小的分杈,這個可是對您頭發的極大傷害喔!

材料:質地堅實、不易彎裂、不傷皮膚的牛角。
制作工藝:經過鋸、開、劈、鑿、流、打坯等工序制成初坯,再經過改、辦、複、剔、磨、梳等25道工序才能制出梳子,然後再經刻字和嚴格檢驗方爲成品。加工工藝精細,從厚料制成産品,使每只角梳都色澤瑩亮,光潤如鏡

功能:
牛、羊角是中醫藥材,涼血解毒,使用角梳不産生靜電,能促進頭部血液循環,經常使用既能止癢排毒,治療脫發、頭痛、有安神健腦、去屑護發保健之功效,又能舒筋通絡增強細胞免疫力,對神經衰弱有獨特功效。

俗話說 “ 千過梳頭,頭不白 ”。用角梳,連梳頭的 “儀式” 也不同了起來:每天早晚用牛角梳,由前向後,再由後向前輕輕觸及頭皮各梳刮數遍。要用力平均,據說長年用角梳梳頭,可疏經通絡,促進頭部血液循環,防止頭發營養不良而致長白發、黃發和脫發。

史記隋代醫學家巢元方指出:梳頭有暢通血脈,使發不白之作用。《聖濟總錄,神仙導引》也說,梳欲得多,多則祛風,血液不滯,發根常堅。《延壽經》也認爲,發多梳能明目祛風。蘇東坡對梳頭有深切的體會,他說“梳頭百余下,散發臥,熟寢至天明”。


友情提示:


1.不要將角梳經常浸泡在水中,以免失去光澤。忌摔、忌掰、忌高溫、忌潮濕。

2.可用冷水清洗。受氣溫影響,自然彎曲屬正常現象,墊壹層薄布,用電熨鬥壓平即可。忌未經加熱硬掰。

3.近年來,畜牧業品種改良,犄角的尺寸偏小,能用來制梳犄角越來越少。請珍惜您的角梳。

本品不宜用手拉梳齒,勿重摔,忌靠近熱源!

 

★會員中心   TOP   ←上頁   →下頁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