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sale_title  5Cgo 8685922846 吉星jetion 數碼掃描儀專業版 高拍儀 JT-DBG003 A3幅面 500萬像素 SHM08600



sale_left 定價 sale_right NT $4800元
sale_left 售價 sale_right NT $4399元


 

 

 

 

設備特點:

                (1) 高像素圖像實時顯示與采集。
                (2) 圖像處理:縮放、旋轉、去黑邊,剪切等功能。
                (3)圖像存儲:靜態儲存格式:JPG,TIF,:BMP:等。:動態儲存格式:AVI:格式。
                (4) 圖像文件管理:可以按日期時間命名文件或序號遞增的方式命名文件。可設置圖片預覽列
                          表中顯示圖片的張數。
                (5) 穩定拍攝距離與角度,保障清晰成像。
                (6) 産品可以折疊,質量輕,攜帶方便。
                (7) 靈敏度高。
                (8) 數碼霧化光源補充;燈光柔和:不反光,不刺眼。
                (9) USB供電,無需專用電源。

適用人群:

廣告公司畫冊資料掃描采集幫助廣告公司快速收集和儲存A3幅面平面或立體物料等。專業版數碼掃描儀,針對廣告公司等A3大幅面掃描需求擴展掃描區域,可以輕松應對海報、宣傳冊、不規則物料等面積較大的平面和實物掃描。

工程公司圖紙實物演示
工程類公司可以利用A3幅面掃描儀輕松實現大幅圖紙的掃描和投影。A3幅面掃描儀,可將大幅圖紙通過掃描儀完整投放在投影幕上,供會議講解及全場觀看,而無須重複進行局部掃描和電腦拼接,減少中間環節,提高效率。

A3專業數碼掃描儀超高性價比
市場上最具性價比的A3幅面掃描儀器。市面上專門的A3掃描儀器價格昂貴,而且對掃描介質要求很高。吉星數碼掃描儀專業版除了價格低廉之外,同時不受介質限制,對照片、書籍、立體實物等能夠實現自由掃描和演示,性價比極高。
 

節約空間能夠移動辦公比常見A3幅面掃描儀更爲節省空間,便于移動和放置。數碼掃描儀專業版維持前作行業版的優越性能。雖然掃描幅面擴大,但是僅在高度上有增加,所占面積不變,節省寶貴的辦公空間,同時方便在辦公室內移動使用。

産品功能描述:

文件掃描與存盤 -----數碼掃描儀和傳統掃描儀壹樣,可以掃描檔案資料,而且數碼掃描儀比傳統的掃描儀有更好的優越性,因爲它不但可以掃描紙張資料,還可以對實物進行掃描,掃描速度遠遠高于傳統的掃:描儀。數碼掃描儀重量輕,移動方便,是:OL:的明智選擇。數碼掃描儀通過USB2.0接口,快速的將掃描的圖片傳至計算機進行各種處理,包括上傳到網頁等等。

實物展台功能----數碼掃描儀可以作爲實物展台使用,無論是授課、開會、展示産品等等場合,都會給妳帶來方便,節省妳的開支和時間。
 

實物拍攝功能---- 數碼掃描儀爲您提供了實物拍攝功能,無需再購買價格昂貴的數碼相機,即可完成數碼相機的所有功能。無論是手動拍照,還是定時間隔連拍,都能出色地、穩定的拍攝到高質量的數碼照片。
 

視頻錄像功能---- 數碼掃描儀除了爲您提供數碼相機的拍攝功能外,還爲您提供了實時錄像功能,那您亦無需購買價格昂貴的:DV:機了,而且存儲容量不再受存儲卡的大小限制了。
 

複印機功能---- 所見就有所得,快速複印眼前影像。數碼掃描儀軟件提供了快速打印預覽視頻中的影像的功能,無需存儲,節省空間與時間,無需再購買壹台價格昂貴的複印機,大大節省了成本,提高您的辦公效率。
傳真機功能 -----通過數碼掃描儀所掃描的圖像文件,可通過網絡傳真實時快速地傳真至目的地,無需再購買價格昂貴的傳真機,或者您也可以通過傳統的傳真機進行傳真。
 

視頻通訊功能----- 數碼掃描儀可作爲視頻設備,無論您是網絡視頻聊天,還是網絡視頻電話,數碼掃描儀都會爲您提供清晰流暢的視頻畫面。
 

電子郵件功能---- 經由數碼掃描儀掃描存儲的圖像文件可經電子郵件客戶端或者網頁兩種方式直接作爲附件進行電子郵件發送,方便快捷。
 

圖像處理功能----- 數碼掃描儀爲您提供功能強大的圖片處理功能,實現了許多圖像處理軟件的常用功能,爲您提供了圖片鏡像、旋轉、裁切、改變圖像大小、反色、灰度圖、二值圖、增加亮度、降低亮度、增加飽和度、降低飽和度等功能,除此之外,數碼掃描儀還提供了對文檔圖像進行文字識別提取文字的功能,將文檔圖像轉化爲可以編輯的文本文件。
 

OCR識別功能----- 【中英文識別】識別包含中英文文檔圖像。【英文識別】識別包含英文文檔圖像。【拖拽識別】選擇當前要識別文字的屬性即中英文或英文識別其中壹項後,用鼠標左鍵框選要識別的文字並將其結果拖動到識別結果欄中。【保存識別結果】針對當前圖像識別後的識別結果或修改結果進行保存。【OCR搜索】即對圖像識別後的文本結果進行全文搜索;在彈出的搜索輸入框中輸入相應關鍵字,搜索與關鍵字匹配的圖像。

★會員中心   TOP   ←上頁   →下頁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