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sale_title  5Cgo KEYBOARD61 手卷鋼琴 電子琴 便捷式折疊軟鋼琴 戶外鋼琴 便攜鋼琴 P06100



sale_left 定價 sale_right NT $1500元
sale_left 售價 sale_right NT $1050元


 

美國最新時尚樂器——手卷鋼琴,61個琴鍵齊全,內置包括鋼琴、小提琴、風琴、吉他、薩克斯等128種音色及128種節奏,設計新穎,輕巧迷你,隨心演奏,老少皆宜,把它卷起來放進手袋裏就可隨身攜帶到任何地方,將其展開立刻就可以立即彈奏。可以連接耳機,讓你自己一個人安靜的練琴,也可以外接家庭影院或音響讓更多人聽到你演奏的音樂,用四節5號電池就可演奏10小時。適合鋼琴、電子琴學習者使用,是送給孩子最好的生日禮物、節日禮物和獎勵禮物,更是目前個人饋贈禮品、公司活動獎品的最新選擇!



備註說明:
此琴無論是作為禮品,玩具還是學琴入門都極為合適.很多家長投資幾千上萬元買琴,但是孩子不願學,晾在家裏.我們不如先培養孩子的興趣.這款琴5個全音階,128種音色、100種節奏、40首示範曲,包括鋼琴、薩克斯風、豎琴、吉他等不同音色可供選擇.讓孩子在練琴勞累的時候可以聽悅耳的示範曲。(曲目表見下)更更重要的是,它還帶MIDI功能,可連接電腦,編輯與製作樂曲。
連接電腦,編輯與製作樂曲。並能將自己演奏的音樂輸入到電腦上
關於MIDI功能的說明:MIDI功能主要是跟電腦連接,用於作曲和編輯歌曲,雅馬哈和卡西歐高端電子琴上都有這個功能,這個功能對於一般的學習者,用處不大,主要是面對專業學習電子音樂的人,而且現在市場上好的MIDI線不多,品質好的價格比較貴,市場上也有一些品牌的手卷鋼琴採用MIDI晶片,只要便宜的USB線就可以,但是由於這個技術現在還不成熟,會有一個致命的缺點,就是容易丟數據,經常彈了15個音符,只有10個出現,所以大品牌如雅馬哈和卡西歐的電子琴都不採用USB介面,他們都是採用專業的MIDI介面。大家都可以去諮詢專業的電子音樂師!
產品規格


★1.鍵盤:61鍵標準琴鍵5音組+1鍵(61鍵=所有黑鍵+所有白鍵)
★2.音色:128種音色選擇(附音色曲目表)
★3.節奏:128種節奏選擇(附節奏曲目表)
★4.示範曲:40首示範樂曲(附DEMO曲目表
★5.錄音功能:可以把現彈的錄下來並當場播放。
★6.數碼顯示:顯示手卷鋼琴的音色及節奏狀態
★7.內接揚聲器:可外接耳機/外接音箱(家庭影音)
★8.使用電源:省電設計使用4個AA電池(約可演奏10小時左右),另可外接電源.電源:DC6V(電池AA1.5VX4)

注:電池和外接DC6V電源請勿同時使用。

控制盒:9.6(長)×22.8(寬)×3.3(厚)cm
鍵盤:88(長)×17.4(寬)×0.5(厚)cm
手卷鋼琴是由電子發音的。您接到音響上發出的聲音比直接彈發出的聲音更為好聽,但是這個畢竟是電子產品,由電子發音。跟鋼琴還是有很大不同的,鋼琴是木材發音,價格也相差特遠喔。如果對音質要求特別高的客戶或者將其想像為完全鋼琴音質客戶。請慎購...

操作說明
彈奏(音色)模式:
開機時,自動進入彈奏(音色)模式,數碼管顯示『000』。
按【TONE+】、【TONE-】可以選擇彈奏音色,所有音色選擇數據會同步顯示在數碼管上。
節奏模式:
按【RHY+】、【RHY-】鍵進入節奏模式。此時可通過此鍵選擇節奏。
示範曲播放的同時,閃燈、數碼管的小數點會隨節奏閃動。
按【TONE+】和【TONE-】,可以選彈奏音色

示範曲模式:
按【DEMO】鍵,即可實現連唱功能。
按【DEMO】鍵,可選擇下一示範曲,實現點唱功能。
示範曲播放的期間,琴鍵功能遮罩。
示範曲播放的同時,閃燈、數碼管的小數點會隨節奏閃動。
按【TONE+】和【TONE-】,可以轉換主旋律的音色。
錄音相關功能
錄音:
按【REC】鍵,可進入錄音模式,數碼管顯示“REC”。
錄音功能是採取多通道即時錄音方式來記錄音符。
進入錄音模式之後,使用者可以隨意彈奏琴鍵,系統會自動將使用者所彈奏過的琴鍵忠實地記錄下來。當系統所規劃的記錄區塊記錄滿為止,數碼管顯示“OFF”。
在錄音模式下,按【PLAY】鍵可以實現錄音回放功能,但必須要有音符被記錄時,此回放功能才被視為有效。
在回放過程中可以用【TONE+】、【TONE-】選擇回放音色。
在重新錄音、系統複位後,錄音音符將自動被刷新。

其他功能
在任何操作停止2分鐘以後,系統自動關機,進入省電模式,數碼管熄滅。
在播放示範區和節奏期間,按【Start/Stop】鍵可停止當前播放的示範區或節奏。在普通狀態,可通過【Start/Stop】啟動節奏。
系統自動關機以後,按任何琴鍵和功能鍵均可喚醒系統,進入彈奏模式,數碼管顯示『000』。
本款手卷式鋼琴看似輕巧簡便,但其內部結構卻是相當謹密、精細,因此請小心使用以免受到損害,使用前請先仔細閱讀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項等。尤其是兒童,請務必在大人的細心指導下進行操作。

 

★會員中心   TOP   ←上頁   →下頁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