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sale_title  5Cgo 第一印象攝像頭 L520 愛心 內置麥克風 可轉動 C53000



sale_left 定價 sale_right NT $500元
sale_left 售價 sale_right NT $470元


 

◎可變形外觀:愛心形、橢圓形、交叉形,三種形態任意改變。
◎觸摸式燈控:觸控技術,一碰燈亮,二碰燈關。
◎內置麥克風:語音與視頻同步實現。
◎支援免驅技術:隨插即用,可以不用安裝驅動程式。
◎支援千萬圖元:支援1000萬插值圖元(需要非常的軟體與硬體支援)。
◎UVC2.0,支援免驅功能
◎高品質VGA CMOS圖像感測器
◎複合式光學鍍膜玻璃鏡頭
◎高達1000萬靜態拍照(需要軟體與硬體支援)
◎內置高保真麥克風
◎楨速最高可達30楨每秒
◎手動式焦距調節
◎10倍數字變焦
◎USB2.0高速傳輸介面
◎支援標準錄音功能
◎支援一鍵快拍功能
◎支援視頻特效功能
◎支援臉部智慧追蹤技術
◎支援LED夜視燈功能
◎兩用型多功能底座
◎高品質即時AVI、MPEG視頻錄製;
◎抓取、儲存靜態照片(BMP、JPG格式)功能;
◎支援QQ, MSN, 雅虎通等視頻聊天軟體,碧聊等視頻聊天室;
◎自動白平衡、曝光;亮度、對比度、色度、飽和度等均可調節;
◎適用作業系統:Windows 2000 / Windows XP / Windows Vista;

秉承一貫的造形美學和應用創意的產品開發精髓,第一印象網路攝像機在業內已經成為不可忽視的生力軍。一款“愛心520”網路攝像頭的登場亮相,輕易間就成為了女孩子液晶顯示器上的桌上伴侶,成了男孩子們討好自己女朋友的理想禮品。“愛心520”的魔力在哪裡?它就在粉紅色的心形裡面,就在女孩子們的夢中童話裡面。

“愛心520”的心形晶瑩通透,光澤耀人。在黑暗之中,愛心520兀地揮灑出一股精靈般的氣質,它是那麼的純粹、可愛、美麗、光耀,誘人為之心馳神往,癡迷戀愛。任意散漫的將它扔在角落處,水感的粉紅嬌嬌欲滴,根本無法掩飾其美的純粹,讓人愛得痛心。但,它只是靜靜的注視著你,什麼都不說。

第一印象愛心L520攝像頭
第一印象愛心L520攝像頭外觀只能用“可愛”這一個詞來形容了。它整體採用了一個心型的形狀,一邊可以旋轉,變成一個長條形攝像頭。在攝像頭上還設計了拍照鍵和夜視燈,方便消費者使用。在攝像頭的背面有兩顆星星,這就是它的夜視燈觸摸開關。這款攝像頭不僅僅可以擺放在桌面上使用,還可以夾在筆記本或者液晶顯示器上,非常的方便。

第一印象愛心L520具有1000萬圖元,而且無需驅動,隨插即用。這款攝像頭功能也比較豐富,內置數位麥克風,既能視頻又可以通話。還支援標準錄音功能、視頻特效功能、臉部智慧追蹤技術、LED夜視燈功能、抓取、儲存靜態照片(BMP、JPG格式)等功能。




從外觀上看,L520粉紅色的噴塗很受女孩們的歡迎,心型的設計也非常討巧。炙熱心形、愛情石形、心相印形,三種姿態可以所以切換,這也是產品的最大亮點。


在心形的頂部,一邊是快拍鍵、另一邊是夜視燈,夜視燈可以根據實際環境上下調整180度,借助機身頸部的轉軸,L520在垂直角度上基本沒有照射死角,擺放還是相當靈活。不知您是否注意到在鏡頭一側的背部有兩顆銀色的小星星,它不僅僅起到裝飾作用,它同時還是一個觸摸開關,一碰亮燈,二碰滅燈,毫不費力。


L520的底座設計的也是很有特色,在塑膠底面上貼有一層厚厚的優質橡膠(資訊,行情),一方面能起到穩定重心的作用,另一方面能起到防止打滑的功效。如果您是想將L520擺放在桌面上使用,那麼則不用打開底座的卡扣,如果您想將它固定在LCD的邊緣,那麼只要打開卡扣,將其置於LCD邊緣,固定非常牢固。


總體來看,這款攝像頭不僅僅外觀受到女性朋友的喜愛,而且1000萬圖元加上不錯的功能也可以給視頻通話帶來較高的品質,目前上市僅僅138元的價格還是比較實在。感興趣的朋友可以去以下經銷商處瞭解詳細情況。

看完了,是不是感覺有點意尤未盡呢?呵呵,接著下來的第一印象愛心L520攝像頭評測,咱們將會採取比較特別的方式跟大家展現,暫時保密。欲知詳情,請密切關注咱們的IT168攝像頭頻道。

★會員中心   TOP   ←上頁   →下頁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