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sale_title  5Cgo Ozaki O!Care 無線網路攝像機 iPhone/iPad/iPod touch 專用 P00030



sale_left 定價 sale_right NT $25000元
sale_left 售價 sale_right NT $18900元


 

只需運用你的手指,在 iPhone 上輕輕一掃,鏡頭便會跟隨你想要的方向移動。同樣地用雙指作出平時慣用的放大動作,畫面便會跟著放大。O!Care 為你帶來革命性的網路監控新體驗。

 

全球首部真正智慧監察鏡頭:
O!Care 是現時唯一完全支持iPhone / iPad 及iPod Touch的私人網路絡攝像頭。只要下載OZAKI 推出的免費個人化iCare App ,將O!Care接駁WiFi, 便能將家中的一舉一動觀察於手掌間。


無需任何專業技術:
O!Care 毋須任何電腦經驗,只需從 iDevice 下載 iCare App 後,20 秒即可完成設定。

一指控制所有功能:
O!Care 為 iPhone / iPad 及 iPod Touch 專用,只需手指於螢幕輕觸左右上下或兩隻手指於大縮小,便能完全控制 O!Care 的各項功能。
簡易記錄影像及拍照功能:
只要輕觸拍照或攝錄圖桉,不但能即時錄影每個珍貴片段,iCare App 內置月曆還會讓你知道這珍貴的回憶是於何時何日發生。讓你可以時刻細味。
產品特色:
1、完全毋須電腦設定,更毋須任何電腦經驗
2、以 iPhone, iPad 或 iPod touch 觀看即時影像及聲音
3、無時無刻觀看BB及寵物的一舉一動
4、iOS 簡易系統設定
5、支援 20用戶同時登入及使用
6、專用iCare+ App 免費下載
7、同時支援有線或無線網路

 

★會員中心   TOP   ←上頁   →下頁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