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sale_title  5Cgo 永諾YN-300 攝像燈 LED YN300 超高亮度燈珠、自動調光、遙控亮度 SHM00300



sale_left 定價 sale_right NT $2600元
sale_left 售價 sale_right NT $1950元


 

適用電池:索尼NP-F系列
NP-F750 NP-F550 NP-F950/B NP-F530 NP-F970 NP-F970/B NP-F570 NP-F770 NP-F960 NP-F930 NP-F930/B NP-F950 NP-F330

永諾YN-300 攝像燈

永諾 YN-300 攝像燈 YONGNUO LED YN300

300個超高亮度燈珠、自動調光、遙控亮度——永諾 YN-300攝像燈

√ YN-300 采用高品質LED燈珠
*300個led燈珠設計,亮度再次超越。
*采用優質超大發光面積LED燈珠,同等能耗,亮度更高。
*適中的照射角度,既不會導致四角黑邊,又不會因角度過大而射程無法滿足正常拍攝所需的亮度。
*色溫爲5600K,顯色指數大于87.5%,遠高于市面同類産品,完美還原拍攝物色彩。

√ 采用編碼器數字調光
*采用編碼器數字調光模式,保證光線穩定性的前提下實現旋鈕式調光,使用方便、質量可靠。
*一鍵切換微調模式,調光更精細,滿足您更高的要求。

√ 根據環境亮度自動調光
*內置測光系統的LED攝像燈,可自動調節亮度,使用方便,更節能。
*內置的測光系統可根據環境光線的強弱自動調節亮度,讓您專注于攝影創作。

√ 配置無線遙控器,可以遙控亮度及開關。
*當您離機補光或將攝像燈安裝到搖臂上時,可通過遙控器調節亮度或開關,減少攝影師在攝像機與攝像燈之間來回走動調節,讓您更加便捷的調整光線。
*附帶的多功能遙控器除了控制YN-300外,還能控制佳能、尼康、美能達、賓得品牌單反相機的快門(相機要支持紅外接收功能)。

√ 全新機體設計
*全新的控制面板設計,讓您對攝像燈工作狀態一目了然,攝像燈亮度指示,剩余電量檢測,當前的功能指示等。

√ 采用專業LED驅動芯片,光線穩定,效率高達到93% 。
*采用數字調光,每個檔位都穩定如一,杜絕因長久使用灰塵進入導致調光不穩定、光線抖動。
*內置恒流輸出電路,更好的保護LED發光芯片,延長攝像燈的使用壽命。

√色溫可調
*配置4塊色溫板,適合不同環境下使用。
*從産品側面隱蔽式卡槽插入,使用方便,更加美觀。

√ 支持手持使用
*配置永諾LED攝像燈專用手柄,方便、美觀、堅固。

√ 多種固定方式
*標准燈架接口,通過手柄即可固定在燈架上使用。
*配置微型底座,可放置桌面或其他平台上面使用。
*可通過微型底座下的三腳架插孔,固定在三腳架上面使用。

√ 自動保存設置
*YN300能自動保存您當前的操作設置,方便您下次開機後使用。

√ 金屬質地熱靴接口,堅固、可靠、給力。

産品規格
光源:300顆LED燈珠
光照角度:55°
色溫:5500K
平均壽命:50000小時
顯色性:大于或等于90%
遙控距離:大于8米
功率:18瓦
重量:725g
流明值:2280 LM
體積:173*153*43
所含物品:攝像燈(1),多功能紅外遙控器,(1),手柄(1),燈腳(1),收納袋(1),微型底座(1),說明書(1),色溫板(4)

 

★會員中心   TOP   ←上頁   →下頁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