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sale_title  5Cgo 德國 Vowel 2.1 系統音響音箱 放SD卡 和 隨身碟 MP3/收音/遙控/重低音 P09100



sale_left 定價 sale_right NT $1950元
sale_left 售價 sale_right NT $1350元


 

產品特色:
*全新概念革命 2.1桌面音訊系統 歐式家居風範
*360度精緻設計,展現全方位華麗外表,宜室宜家。
*2.1雙聲道完美身歷聲,提供令人驚歎的豐富和飽滿音效。特別增加的DSP麗音解碼技術用數位信號傳輸消除了虛擬信號傳輸所帶來的失真,使得音樂播放效果極富有音場層次,音效清透圓潤。
*具備SD卡以及U盤讀取功能,提供多種音源相容方式,操作簡潔,切換便利,配合美妙的音效,享受與人分享音樂的更多樂趣。
*獨有LCD亮麗液晶顯示幕,各種模式之間的切換均能實現視覺化操作,帶來更便捷的使用體驗。
居家聽音的選擇SD-112數位音響採用2.1音箱結構設計,揚聲器採用4英寸的低音單元搭配以兩個2英寸的全頻帶單元,額定輸出功率為27W。數位音響內置有FM收音模組,非常適合喜歡廣播節目的用戶使用。值得一提的是,該款數位音響還設計有多功能遙控器,方便用戶遠距離遙控操作。
產品特性:
1.播放SD卡/U盤裡的MP3音樂/FM收音機功能
2.功率:4WX2+15W低音
3.尺寸:圓形直徑220mm,高145mm
4.220V電源14V電壓供電,筆記本電源一樣。
5.喇叭單元:4英寸的低音單元搭配以兩個2英寸的全頻帶單元,額定輸出功率為27W
工程師解答:
問:為什麼低音那麼重?
答:機器後邊有一個單獨的低音調節旋紐,根據自己要求進行低音調節.如果感覺低音太小就調節大點,如果覺得低音太重的就調節小點.
問:什麼是2.1系統音響?
答:2.1系統就是有兩個高音喇叭和一個獨立的低音喇叭,這樣高中低音就分出來了,聲音就比2.0更有層次.並且低音更加明顯.
問?何裁詞羌矣媒渙韉?220V電壓供電,而不用USB供電和電池供電?
答:市場上小音響都是10W以下的,才可以用USB 5V供電或者電池供電,但這是一款大功率的HIFI音響,最大功率達到了30W,所以才用家用電源供電.
國外:188美金
Description of english:
SD-112 DIGHTAL MINI SPEAKER
Mini digital stereo portable speaker system specially designed for laptop ,mobile photo,ipod,MP3,CD player,PDA,walkman ect
Features and application scope:
Speaker is a practical and integrative digital active multimedia speaker,with mini style,elegant shape,ease of use and hunmanized design;use of advanced digital technology,to improve the sound efect effectively,appearing the sound quality of treble,median and bass is plentful and harmonious,at the same time,there are four kinds of the player models,suitable for different purpose in difference place.
Speaker with stereo 2.1CH,it is the bese choice for ipod,CD, MP3 and so on.
The speaker has four use patterns:AUX,USB,SD,FM
Performance Parameter
*Can play the music with USB card or SD&MMC card
*Power output:4WX2+15W RMS
*Sensitivity:<300mv
*S/N>82dB
*T.H.D:<0.7%
*Frequency response:60Hz~20KHz
*Drive unit:treble D50mm bass D94mm
*Power supply:100~250V,50/60Hz
*Dimension:L220*W220*H145MM
*Weight:1.6Kg
 

 

★會員中心   TOP   ←上頁   →下頁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