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sale_title  5Cgo 20664468684 SA-668 4G MP3播放器 運動 超長待機配耳機FM收音機 SHM99000



sale_left 定價 sale_right NT $900元
sale_left 售價 sale_right NT $770元


 

 

 

新學年開學,選購壹款什麽樣的MP3做爲開學禮物送給自己呢?
近日國內數碼行業領導品牌--推出了新款純音MP3産品SA-668,相當親民的價格和素質不失爲壹款高性價比純音産品的新選擇,目前該機已經完成評測的全部內容,雖然價位並不高,但其售價和聲音、操作方法等還是可圈可點的

機身帶有USB接口和耳機接口,布局合理,兩個接口之間沒有沖突,即使不拔下耳機也可以使用數據線爲播放器進行導入文件、充電等工作。機身上側是開關按鍵,小巧精致非常方便,主要的五個導航鍵安置在屏幕右側,使用方便。

菜單內主要有語言選擇,系統設置,放音設置,電子書設置,顯示設置,等功能。設置非常方便,並且放音設置內的音效可以再樂曲播放中進行設置以方便用戶選擇自己喜歡的音效。

SA-668支持MP3、WMA、APE、FLAC、WAV格式音樂文件,分別測試後該機均可以完美支持,聲音在同價位中可以處于中等偏上水平,中頻醇厚靠前,低頻下潛較淺但量比較大,高頻相對比較順滑,聲音風格適合流行音樂。該機自帶EQ豐富,特別是EQ中的“微軟音效”聲音提升明顯,開啓後聲音明亮並且聲場有比較大的提升。

該機錄音時間較長,空文件情況下大概支持200小時的錄音,效果比較清晰。便于學生壹族上課使用。

附帶的電子書功能由于屏幕的大小問題壹次只能顯示20字,但是支持書簽功能,方便用戶可以再欣賞音樂的同時進行閱讀。
  

★會員中心   TOP   ←上頁   →下頁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