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sale_title  5Cgo 12596453150 SKYPE USB 網絡電話機 VOIP LCD連絡人同步顯示 抗回音 類同 IPEVO 33.2 SHM54000

黑、白 可選

sale_left 定價 sale_right NT $620元
sale_left 售價 sale_right NT $490元


 



産品描述:

外形上小巧美觀,型似手機。
易于攜帶的VoIP網絡話機,類似手機般容易使用。功能人性化 不用再忍受長時間配載 "耳機+麥克風",只要在網絡電話鈴聲響起時,接起電話即可。
USB2.0的接口連接電腦,利用電腦接入Internet來傳送語音.
支持SIP, H.323, MGCP等協議。
語音無障礙 內置全雙工模式聲卡,USB供電,無需外接電源和聲卡的支持,提供清晰的語音效果。
帶點陣LCD顯示,Skype界面的所有內容均可從LCD讀取並可用USB電話按鍵操作,完全脫離電腦顯示屏。
消除回音 能有效的消除回音,噪音縮減, 全雙工通信,提供更加完美的通話質量。
音量調整,按鍵音功能。
來電響鈴,來電顯示,通過電話面板上的液晶屏顯示來電號碼。
專業高性能,支持PC-to-PC和 PC-to-phone通話支持 Skype, MSN, Xpro, Net2phone等網絡電話。
支持Skype平台及Skype快速撥號
支持中(簡)、中(繁)、英、德、法、日、韓等10種語言顯示
獨特的手機式外型設計,即插即用,連接PC電腦或筆記本,簡單易用.您可通過它像普通電話壹樣撥打或接聽任何網絡電話。
高質量語音,免費 PC-PC 通話,在運營商的支持下,大幅度降低您的通話費用.
系統需求:
1.P2 200MHz以上CPU帶USB接口
2.64MB 內存
3.10MB 以上硬盤空間
4.操作系統: Windows2000/XP
5.網絡連接: LAN,ADSL,ISDN,33.6K modem 等
現在打網絡電話已成爲壹種時尚,網絡電話使用分以下6步:
1.購買網絡電話機->2.下載並安裝skype軟件->
3.注冊skype帳號->4.安裝電話驅動->
5.啓動驅動程序和skype->6.打電話
全球免費的語音溝通軟件Skype 是壹款近來風靡全球的網絡電話軟件,它具有免費下載、免費通話、安裝容易、全球通用、音質超優及可穿透防火牆等諸多優點,若再申請SkypeOut、SkyIn 及Voice Mail 等加值服務,幾乎足以取代壹般傳統電話,可說是個人或公司節省電話費的最佳選擇。雖然您可使用桌上型或筆記型計算機,搭配壹般的耳機/麥克風,來使用Skype 進行通訊,但搭配USB Phone,將可更貼近使用壹般電話的操作習慣,而USB PHONE 的按鍵功能已針對Skype 最佳化,可簡易地操作Skype各項常用功能;回音消除的功能,更可讓您享有優于壹般耳機/麥克風的通話品質。
獨特的手機外型設計,是壹款具有完美特性的VOIP電腦的終端硬件,專業性能高,即插即用,連接PC電腦或筆記本,簡單易用.妳可通過它象普通電話壹樣撥打或接聽任何網絡電話,高質量語音,免費PC-PC通話.段位(點陣批量可選)顯示,支持多國語音,不用盯著電腦即可操作,使用非常方便!
USB産品功能:
1.USB電話機/網絡電話機
2.本品攜帶方便、使用簡便,操作界面直觀易懂
3.采用USB接口,無需外接電源,即插即用
4.紅綠光LED燈顯示,來電與狀態壹目了然
5.內建麥克風及揚聲器
6.支持通話靜音(mute)功能,按此功能鍵即可暫時靜音麥克風,保留隱私.
7.使用Skype內建API,與最新版本軟體完美整合.全功能鍵盤。可選擇Skype聯系人、快速撥號及輸入電話號碼撥打普通電話,還可以直接接聽、挂斷電話.
可用于Skype及其它所有支持USB音頻的網絡電話,還可用于UUCALL,QQ、MSN等即時通訊平台,網內互打完全免費。


★會員中心   TOP   ←上頁   →下頁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