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sale_title  5Cgo 40353567670 MacBook Air外置光碟機 外接吸入式DVD燒錄機 USB光碟機 支援Windows Mac PFG05100

36128115702

sale_left 定價 sale_right NT $1200元
sale_left 售價 sale_right NT $850元


 

36128115702 體積:14CM*14CM*1.2CM
重量:0.2KG
連接線長度:15cm
產品介紹
緊湊、輕便的 MacBook Air 光碟機通過一根專用 USB 電纜與你的 MacBook Air 連接,並且可以方便的放在旅行包中攜帶。可以安裝軟體,播放、燒錄 CD 和 DVD,甚至包括雙層 DVD。
概覽
輕薄便攜專為 MacBook Air 量身定制。
可選光碟機可以滿足你的所有需求。
無論你是在辦公室或是旅途中使用 MacBook Air,都可以借助這款光碟機播放或燒錄 CD和DVD。在你想觀看 DVD 影片、安裝軟體或是創建備份光碟等等,都可以帶來完美的效果。
任何地方使用
只比 CD 光碟盒大一點,可以帶它到任何地方,可以輕鬆的放在旅行包中,在你的桌面或者工作時的茶几上佔用最小的空間。使用非常方便。
簡單精華
你無需擔憂會遺失光碟機的連接線纜。它內置 MacBook Air 專用 USB 線纜。無需單獨的電源適配器,無論你的 MacBook Air 使用電源或是電池供電,都可以使用。

系統需求:
MacBook Air 電腦及XP、VISIA、WIN7系統均可使用。

技術規格:
吸入式 8x SuperDrive 光碟機 (DVD±RDL/DVD±RW/CD-RW)
DVD+R DL 光碟和 DVD-R DL 光碟最大 4x 寫入速度
DVD-R 光碟和 DVD+R 光碟最大 8x 寫入速度
DVD-RW 光碟最大 6x 寫入速度,
DVD+RW 光碟最大 8x 寫入速度
DVD 光碟最大 8x 讀取速度
CD-R 光碟最大 24x 寫入速度
CD-RW 光碟最大 16x 寫入速度
CD 光碟最大 24x 讀取速度

規格:
尺寸: 5.47 x 5.47 x 0.67 英寸;5.47 x 5.47 x 0.67 毫米
重量:0.71 磅;320 克
緩存大小:2MB
機芯:HL GA11N ,12.7MM厚度,SATA介面
產品介紹:
1、本品自帶USB2.0資料線,與外置光碟機連為一體,不用擔心資料線丟失。
2、外形超酷、高貴大方、超薄超輕,方便攜帶。
3、完全按照蘋果原裝光碟機設計,上殼為優質工程塑料,下殼為鋁合金材質;
4、適合所有具有USB介面的桌上型電腦,筆記本,支援DOS啟動,支援安裝系統。
5、隨插即用,支援系統98SE/ME/2000/XP/Vista/Win7/Mac os10.0
問:沒有出倉按鈕光碟怎麼彈出?
因為用的是蘋果原裝機芯,本身是沒有出倉按鈕的。普通PC機進我的電腦,選擇光碟機盤符右鍵彈出即可。蘋果系統按快速鍵command+E,或是我的電腦--檔--彈出,或是選中光碟機盤符右鍵--彈出(兩個手指同時按住, 再點左鍵, 就是右鍵.或通過觸控板設置右鍵:打開系統偏好設置---觸控板---輔助點按,一般選擇右下角就行)。

★會員中心   TOP   ←上頁   →下頁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