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sale_title  5Cgo 13714245865 EMARK 刻錄盤 黑膠CD 音樂CD-R 700M 52X 光盤空白刻錄cd-r光碟 SHM07000



sale_left 定價 sale_right NT $750元
sale_left 售價 sale_right NT $620元


 

 


E-MARK黑盤超級雙面黑膠黑色50片桶裝CD-R

光碟類型:CD-R

品質:中環A級 超級雙面黑

容量:700m/80min

刻錄速度:52X

包裝:50片桶裝

產地:中國

 

 

寶貝特點:

1.五色混裝(光盤內圈選用翡翠綠、海洋藍、絢麗橙、玫瑰紫和時尚粉)。
2.新的材料工藝,使光盤的數據面呈現壹種高純度的黑色,從而壹反普通刻錄盤常見的黃綠色或者淡藍色的單調外觀,從而使整張光盤兩面均呈現壹種深沈的黑色,讓人感覺愛不釋手。
3.通常人們認爲黑盤的反射率小,比普通的白金光盤更能吸收激光;反過來說,就是使用少量的激光束便能得到良好的讀取效果,也就更好地延長了激光頭的壽命。由于具備以上優點,黑盤廣泛用于刻錄音樂CD,刻錄ps遊戲,刻錄影視等。
4.外觀上采用獨特的環型黑膠碟設計,並通過先進的印刷工藝,在光盤正面擁有黑色環型的紋路,不僅肉眼清晰可辨,即使用手輕輕觸摸,依然能真切地感受到外環軌道的存在。可以說特殊的加工工藝令"E-MARK"擁有了黑膠唱片獨特的手感。
5.獨特的印刷技術使盤面保護層更加牢固,不易受到劃傷,更好的保護好刻錄內容。
6.兼容性強,可兼容多種類型的驅動器和刻錄機。
7.備份安全可靠,適合長期備份和保存您的重要資料。
8.因此黑色的刻錄盤受到很多電腦愛好者的青睐,除了適用于各類辦公、家庭、個人的數據、音樂、視頻、遊戲等存儲需求,還因爲他刻錄出來的東西夠COOL。

 

 

 

詳細說明: 該CD-R采用新的材料工藝,使光盤的數據面呈現壹種高純度的黑色從而壹反普通刻錄盤常見的黃綠色或者淡藍色的單調外觀,從而使整張光盤兩面均呈現壹種深沈的黑色,壹定會令您愛不釋手。

同時在印刷面采用獨特超級細紋環型黑膠碟設計,比以往黑膠印刷更爲細膩順滑,更能真切地感受到外環軌道的存在,使CDR盤片擁有了傳統黑膠唱片那獨特的手感。

刻錄面是黑色的雙面黑膠CD-R刻錄盤,對刻錄機光頭的功率有壹定要求,壹般功率不高的激光頭所發出的光都被黑色數據面完全吸收掉,所以建議用純CD刻錄機進行刻錄,效果保證(如果是多功能刻錄機比如DVD刻錄機又能DVD刻錄又可以CD-R盤的刻錄,功率都不大,很容易刻錄失敗或者刻錄不進.

 

 

 

 

 

★會員中心   TOP   ←上頁   →下頁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