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sale_title  5Cgo 車載 無線藍牙音樂接收器/伴侶/適配器/含2根音頻線 EDUP-3502 AGL02100



sale_left 定價 sale_right NT $1150元
sale_left 售價 sale_right NT $950元


 

 

EDUP最新旗艦產品,車載無線藍牙音頻接收器面市了,EDUP B3502,有車一族,您有福啦!
支持藍牙v 2.1
傳輸距離最遠可達10 m
支持A2DP身歷聲
3.5mm立體輸入插口
無線音樂接收器可連接3.5mm耳機插孔
可配家庭音響/揚聲器,車載立體音響,耳機(等等)使用
觸屏連接按鈕可簡易匹配設備連接使用
長達8小時的音樂播放,也可用迷你USB充電繼續使用
睡眠模式,節能


EDUP EP-B3502是一款可以連接任何有立體音輸入的無線藍牙音樂接收器。現在您可以不需要連接繁瑣的電纜線而從您的手機,筆記本或者iPod接收到音樂。此款EDUP  EP-B3502可以連接到家庭 A/V系統,家庭音響,耳機,汽車和摩托車揚聲器還有船艇,RVs等等。

按住EDUP車載藍牙立體音樂接收器上的開關按鈕不放,使之通電,它會自動搜索一個匹配的發射裝置,蘋果和安卓的設備跟它連接不用輸入任何代碼即可連接使用,其他的需要輸入0000就可以連接了。按鈕下麵的LED燈可以顯示出設備連接和充電的狀態。

此款產品包裝內含耳機立體音頻線和適配器可以讓此款EDUP車載藍牙立體音樂接收器連接到任何的接收設備。滿電情況下能夠提供長達8小時接收使用, 而且可以使用USB線繼續供電。

 

 

★會員中心   TOP   ←上頁   →下頁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