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 
sale_title  5Cgo 藍牙伴侶 與MID藍牙連結可以接收發送短信/電話 PFG



sale_left 定價 sale_right NT $3000元
sale_left 售價 sale_right NT $2100元


 


産品名稱:藍牙伴侶
全球首創的帶顯示屏與全功能手機鍵盤的藍牙耳機。

功能:
與其他藍牙主機設備(比如帶藍牙功能的手機或帶通話功能與藍牙功能的平板電腦)匹配並連接後,可直接通過本藍牙伴侶收發短信、調閱手機的通訊錄(需安裝基于Android系統的藍牙伴侶管理器)、聽歌、接打電話。

特點:
簡單、明了、易懂,不需要看說明書就能上手使用;設計小巧而不失大方,待機時間超長;完全的手機設計,不改變用護使用習慣。

規格:

1.5英吋黑白點陣屏, 全功能手機鍵盤,支持中英文等各種語言輸入。
藍牙3.0版,向下兼容1.0/1.1/2.0/2.1等版本。
藍牙直線無障礙發射距離:10米。
內置送話器,聽筒,蜂鳴器與喇叭。
連續通話時間爲6-10小時。
接口:3.5mm耳機插孔,充電插孔,重啓鍵。
産品尺寸:110*45*11.5mm(長寬厚)










1.5英寸點陣屏。 本産品與MID藍牙連結後,可通過本機直接編輯發送或接收閱讀短信。 藍牙3.0,向下兼容2.1/2.0/1.2/1.1等。 全功能手機鍵盤。 450ma锂電, 連續通話時間:6~10小時。 I/O接口: 耳機插孔, 充電插孔。 內置送話器。 內置聽筒與喇叭。
 

★會員中心   TOP   ←上頁   →下頁   ▲HOME